【SEVENTEEN】榮勳 #GetWellSoonHoshi

CR. TILL THE TOP(@_tillthetop)

  李知勳回到飯店後,很快地和大家打了招呼便回房間去了。
  電子感應卡在碰到門後發出「嗶!」的聲響,門鎖也自動開啟,李知勳悄悄地推開房門,腳步如貓般輕輕地踩踏在地板上,幸好房內鋪的地毯吸收了大部分的音量,當身子完全納入房內後才又輕聲地關上房門。
  他像平常一樣先脫下鞋子,摘下棒球帽和黑色口罩擱在化妝台上,這才回頭看向房內靠牆的那張床。
  床上早已躺了個人。潔白的被單將他裹得嚴實,被子幾乎是拉到了他鼻子下,一頭銘黃色的髮明顯地露在外頭,他這才能將視線固定在那人的臉上。
  然後他發現同樣有雙小眼睛在看著他。
  「我吵醒你了?」
  「嗯……也不算,我本來就淺眠嘛?」
  李知勳走近床邊坐在他身旁。權順榮的臉色有點蒼白,從那對細細的眼睛裏看得出無精打采的模樣。權順榮把棉被拉下來,這才看到他的嘴巴。
  「演唱會怎麼樣?」
  「大家都做得很棒。飯們的反應也很好。」頓了會兒,李知勳想起什麼似地又開口。「COUPS哥說,會好好跟你傳達的,他們的愛和祝福。還有大家都很想念你,希望你趕快康復。」
  聽到這,權順榮的臉瞬間垮下來,整張臉堪比一隻苦悶的倉鼠。
  「不要這張臉。生病也不是你願意的啊,沒甚麼好自責的。」李知勳的語氣比平常溫柔許多。他伸手輕輕撫上權順榮的臉頰,有點冷,有點白,他捏了捏軟得像麵包的腮幫子。他想用他的雙手溫暖他。
  「我們很少會來這裏……」權順榮的聲音有點哽咽。
  「克拉們,讓他們失望了……」
  「你就趕快好起來吧。別想那些有的沒的,趕快恢復再踏上舞台,讓他們看看你犯王子病的模樣。」
  「什麼王子病啊,我是克拉的權王子欸……」
  權順榮嘟起嘴來,握緊李知勳撫著臉的左手,順勢掀開被子將他整個人拉進他懷裏。床很暖,充滿了權順榮的溫度,對於剛結束熱烈的演唱會的李知勳來說其實有點熱,但他沒說,開口的話語卻是:「我很髒欸,流很多汗。還很臭。」
  權順榮卻揚起嘴角,兩隻眼睛瞇起來變成開心的倉鼠。「沒關係,我老婆就算臭我也喜——」
  「誰你老婆?」李知勳冷不防舉起手往權順榮的胸口打了一下。
  「知勳啊不可以亂打病人哪,」權順榮穩當地接住李知勳的攻擊,握住了對方的小手。「哎唷之前演唱會的時候不就昭告天下了。」
  「誰會把那個當真啊。還有,我也不承認。」
  你都不知道網路上多少榮勳飯為了我那句話痛哭流涕內牛滿面……權順榮默默地在心裏想著。
  「好吧,那WOOZI是我的甚麼呀?」
  「WOOZI是你的成員,你的好partner。」
  他動了動手,他們倆便十指相扣。
  「李知勳,是你的男朋友。」
  「我們知勳不愧是釜山男人啊,講話就是帥。」
  「哼。」
  李知勳像是得意起來,輕哼了聲鼻子。接著像是想起甚麼似的,抬頭看向戀人。
  「啊你,肚子怎麼樣?好一點沒啊?」
  「呀你現在才想到要問問我的身體……」權順榮嘴上抱怨歸抱怨,還是乖乖報告自己的病況。「還是有點悶的感覺,但沒之前那麼痛了。就是沒甚麼力氣,還一堆東西不能吃……」
  「辛苦你了。就忍忍幾天吧。」
  李知勳捏了捏權順榮的臉,又把那圓滾滾的雙頰擠上去。啊,真的是倉鼠啊,他不自覺笑出來,然後發現權順榮也用溫柔的視線回望他。
  他們對看許久,李知勳才意識到不知何時權順榮的手已經擺在他的腰上了,兩人的距離好像也比剛才更近了點。
  他再往前一點,鼻尖摩挲著鼻尖,權順榮閉著眼享受著戀人的寵溺。忽地想起過去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有次權順榮也感冒了,病得嚴重,沒有活力的模樣一點也不像他。他想起來了,那樣的權順榮讓他有點無所適從。
  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也看過對方越來越多不同的面貌。不管是甚麼樣子的權順榮都很好。
  而現在這和他撒嬌的模樣也就只有他看得到了。
  哎,急性腸胃炎會經由口沫傳染嗎?
  可是現在李知勳也不想管這麼多了。
  他也閉上眼,熟練地尋找那最柔軟的位置,很輕很輕地、怕是要弄碎對方一樣,這樣充滿憐愛又珍惜的吻著。他捧著最愛的人,一遍又一遍,盡可能地藉由這樣溫柔的觸碰來傳達自己的愛。
  「知勳啊……」
  權順榮動了動身子,然後李知勳便感受到下半身有個東西在頂著他。
  「你啊……不是沒力氣嗎你?」
  「嗚,可是知勳剛剛的吻太過分了……」倉鼠垂下他的小耳朵,委屈似地說著。「而且,生病的時候知勳對我比較溫柔嘛。」
  是沒錯。李知勳在心底無奈沒話反駁,思索著是不是該滿足一下戀人的生理需求。
  「知勳要是幫我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
  「不要得寸進尺。」
  李知勳笑著輕點了下倉鼠的鼻子。想著要脫下對方的睡褲,但他的念頭不消一秒便消失無蹤。
  「等等,COUPS哥說待會會來看你。還有淨漢哥跟燦也是。」
  「蛤……這……好吧。」權順榮失望地低下頭,聲音悶在棉被裏聽不清。
  「呀,不要這個臉。待會再說,嗯?」
  李知勳摸摸柔軟的銘黃色頭髮。權順榮默默地點了點頭,他沒看漏閃過他眼底一絲喜悅的神色。
  先去洗澡好了。待會的事……嗯,待會再說吧。

Fin.



以前也得過急性腸胃炎,只記得好像就是吃什麼吐什麼的感覺吧。
真的好想你呀寶寶,趕快回來讓我們看看你帥氣的樣子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