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疾走王子)】久我恭介 / 諏訪怜治 攻略心得


過了將近快兩個月終於來更新第二篇




久我恭介(CV.諏訪部順一)

第三個角色到底要攻略誰考慮很久
因為久我跟怜治兩人人氣太高,一直想說放到最後在玩
最後還是在喜歡的角色後馬上跳這兩個
不過玩完的感想大概是這樣→

久我線破完有一段時間了所以不太記得詳細的部分
但我清楚記得這一線妹子一直到處吃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玩得我很憤怒
共同線的時候烤了可頌麵包(擅自用學校的家政教室沒問題嗎)
然後放學帶妹子去吃好吃的義式冰淇淋(還把自己的口味給對方吃吃看,這太閃了吧)


某次休假帶妹子放風跑去中國城大吃特吃
有沒有考慮過玩家的感受阿喂

帶妹子去吃就算了這個賢妻般的男人還自己做東西給妹子吃
奈奈感冒的那次就借用了ピリカ的廚房做了烏龍麵
該死我超愛吃烏龍麵的阿超想打爆編劇(這不重要



然後大概除了這些我對他的劇情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地方……
久我講話老是關於風啊吹啊什麼的,有時候不太懂意思就算了
平常的互動也沒什麼情緒表達、感覺不出來他在想什麼

事實上妹子在遊戲裡也曾經說過總覺得久我前輩像一方通行的感覺
意思就是沒有考慮到妹子的想法而自顧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不算不好啦,久我也是以自己認為對方會開心或喜歡這樣的心情來替妹子做些事情的

但我就是覺得玩這線超沒feel
玩完反而有種哥哥帶妹妹的感覺……?
加上諏訪部的聲音我並不喜歡所以這線真的超不對我胃口

但如果喜歡賢妻般會把女孩子照顧得好好、會騎著拉風的摩托車帶你出去玩、
還沒把妳娶進門就會幫婆家的生意吸引婆婆媽媽上門
然後長得又帥又高又強壯讓妳有安全感的男人,相信這位會是您的最佳選擇哦
突然覺得交這種男朋友感覺自己會變廢人



偷偷說一下
隨著遊戲進行裡面會送PT,可以買一些額外的東西
例如角色聲音、原稿設定、每個學校隊伍的小劇情、ED movie等等
看到原稿設定時我整個!!!
久我原本的長相非常邪氣又色氣
還寫說因為女主角看到被野貓搶走飯而追貓的久我非常有才能
所以入部XDDDDDD這劇情實在是很好笑
如果是原本的久我前輩我可能會很喜歡呢



感覺心得太打混了多放張可愛的久我前輩補償一下


部長:…真他媽的不適合


















諏訪怜治(CV.宮野真守)

來囉來囉終於來到美男子偶像怜治撒媽惹
這一線簡單明瞭就是少女漫而已

為了一睹理想中、只有在影片才能看到的夢之「ストライド」
櫻井奈奈從北海道來到東京方南學園加入ストライド部
但是學校的ストライド部不僅即將面臨廢部、
在影片中看過的憧憬的對象居然已經不在社團內了!?
而同時,在高中女孩間超有人氣的偶像團體隊長兼西星ストライド部部長
居然跟我告白!?……

↑ 根本是少女漫後面會看到的介紹



怜治撒媽在一開始遇到奈奈就算有點明顯喜歡她
跟陸陸一樣算一見鍾情的感覺?
不過現實生活中哪有這種事還不是因為妹子長得可愛

之後啊偶爾要去棚拍runruly的形像照時肯定都會遇到怜治撒媽
每一次遇到都覺得他好像真的很喜歡我耶

之後很順利地交換了手機郵件地址、偶爾傳傳訊阿聊聊天阿
畢竟這是唯一不同學校的角色、又是超人氣偶像明星
平常沒辦法見面只能以這種方式來傳情了

怜治撒媽基本上很主動,工作之餘都很關心妹子
「今天的練習怎麼樣?」「上一次的比賽表現很棒哦」「有煩惱的話可以找我相談哦」
「雖然我們是對手,但我想成為奈奈的力量」「我想陪在妳身邊,我不會讓妳傷心的」
一個帥哥對自己說這麼多甜話哪個女孩子招架得住啊

跟一条館比賽之後(有看過動畫的人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
還衝過來一把抱住奈奈問她有沒有怎麼樣
等等先森你不是很忙ㄇ怎麼知道偶發生代誌
怜治:因為偶有不好ㄉ預感……!!!

要不是你長那麼帥又是人氣偶像偶可是不會原諒你ㄉ哦
(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可以看這篇:【BAD APPLE WARS】白髪の風紀委員線/完食心得



怜治撒媽的青梅竹馬大家都知道是有粉紅色馬尾的小美人黛静馬(CV.平川大輔)
在這一線呢可以看到小靜靜各種吃醋
因為偶們怜治撒媽可是堂堂日本舞蹈世家出身ㄉ少爺、
Galaxy Standardㄉ人氣偶像ㄋ
哪有空理你這個敵對校的relationerㄋ
還沒胸沒腿ㄉ偶可4有胸肌還4青梅竹馬ㄛ
反正就是正宮吃醋不爽反對還暗酸妹子酸了不少這樣

玩的時候我心裡只想:
大大泥別這樣ㄚ都是怜治撒媽要打給我傳訊息的偶又沒騷擾他
真的覺得偶超冤枉的ㄋㄟ

不得不說玩這一線的時候感覺小靜靜真的蠻討厭的XDD



還有一定要提的是在這線可以發現
京都小美人妹尾匡(CV.鈴木達央)真的是超級怜治控
人沒有回飯店房間就擔心、不可以讓怜治撒媽丟臉、
比賽中跑步的時候心裡想的也是要讓怜治撒媽贏

方南贏了之後也是很傲嬌說不出恭喜的話
ㄚ這該死的小美人真的超可愛的阿
為什麼沒出攻略西星的版本呢啊好想攻略小匡匡ㄚ好可愛ㄚㄚ



總而言之,這一線的劇情覺得尚可,雖然老套但甜度灑得還不錯
怜治撒媽雖然貴為一個大家族少爺又是偶像,但就真的只是蠻普通的男孩子
感情表達上看起來很有餘裕又很熟練,其實應該只是習慣這種行為(像是對粉絲)
內心還是會很緊張XDD而且私底下很多面都很可愛XDDD
說真的(有錢的)帥哥追自己一般沒有女生不心動ㄅ
加上mamo的加持,mamo的聲音超蘇的
而且他接吻的時候很色情哦!超色情的!真的超色情的!

怜治撒媽的CG私以為是目前攻略的角色裡最好看的
也可以看到一些西星成員們的互動~~~這幾隻真的很可愛


最後希望有興趣的人快去看動畫!
看比賽的時候真的會跟著緊張起來唷!
而且OP跟ED很好聽,快去看快去看快去看~~~



◆ 延伸閱讀
共通 / 八神陸 / 藤原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