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松さん】おそチョロ段子

在噗浪累積了很多小段子,其實還有寫很多其他CP,不過這篇就專放おそチョロ!
TAG和是否為R18都會標示清楚,麻煩大家自行注意一下哦!
以上都OK就GO吧!




1


TAG:kiss on the ear




  「チョロ松,快脫衣服。」


  「不要。」


  「快脫了你那件土得要死的襯衫。」


  「不要,不准說我土。」


  「チョロ松,你再不脫お兄ちゃん要自己動手了。」


  「滾開!死變態!」チョロ松終於按耐不住,首先動手將人推到一旁,「我說過了不行!」語畢還順道踢了一腳。


  おそ松眼明手快地抓住踢來的腳,順勢將チョロ松拉近自己,「齁,你要讓我等多久啊,お兄さん的小兄さん快受不了了。」說完他用右腳扣住對方的腳,抓起兩隻手讓他無法亂動,「你看你看,我下面的猛獸變得這麼大了耶,你還不來打開籠子嘛?」




  チョロ松感到無語,同時卻又覺得害臊,他想用腳踢這人的命根子,然而力氣卻怎麼也使不上去,「燒屁毛吧你,快給我滾!」該死,這傢伙的力氣怎麼這麼大!我們不是六胞胎嗎,就算是體格的差距也沒這麼大吧!チョロ松憤恨地在心裡怒吼。


  「你就這麼不想?」おそ松收斂起笑容,轉換成嚴肅的表情,「還是你根本不想跟我做?」他加重了壓著對方雙手的力道,有點艱難地吐出話語,「你不喜歡我,所以你壓根不想跟我做,是不是?」


  チョロ松見對方的樣子嚇了一跳,他很少看見おそ松這麼嚴肅又生氣的模樣。上一次大概就是他離家的時候吧。那時候他可氣瘋了,連和自己道別都不想。


  後來他回家了,其他人也一起回到家裡,就好像他離家獨立的事情從沒發生過一樣。在那之後,他曾和おそ松兄さん試著兩人談過,他們長談了許久,講到自己決定離開家裡的心情、和兄弟分別的不捨,也向彼此訴說多年來的感情和痛苦,他們敞開心房接納彼此。然後,他們在一起了。這其實只是不久前的事情罷了。


  チョロ松想,這麼多年了,本來以為這個不光明的單戀會被他帶進墓裡隱藏一輩子,從沒想過會是兩情相悅。他當然開心,畢竟這是他一輩子也不敢求的緣分,他的兄弟,他愛他。他怎麼能。


  他抬起頭仰望他。那張和他一模一樣的臉,毫無二致的雙眼、鼻子、嘴唇、耳朵。他解讀著他的眼神,憤怒、不安、不解、少許的難過。這麼多年,他們相處這麼多年,他怎麼可能不瞭解他的親生兄弟在想什麼。


  他當然不排斥這些,他只是害怕。害怕著未知的未來,害怕著明天,害怕著おそ松哪天告訴他他不再愛他。他害怕這些在他想像中會令他發狂的事情,他承受不起這些。他理應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幸福的,但他無法放下心來。


  他想,或許おそ松兄さん根本沒想這麼多,或是他根本不在意這些不會存在的事。他開口。


  「你覺得我們做了之後,會有什麼改變嗎?」


  「哈啊?說什麼鬼啊,會有什麼改變?」おそ松露出一副你傻啊的表情,「又在想些有的沒的,ライジング思考スキー。」


  「誰是ライジング思考スキー啊,」チョロ松不忘吐槽,「嘛,你覺得不會改變就好。」


  おそ松只覺這人奇怪,但他放開手,將人往上拉起,此時兩人的視線終於是同個水平了。チョロ松沒多說什麼,只是靜靜地回望他。「吶,チョロ松。」


  「嗯?」


  「我喜歡你。」


  「嗯。」


  「我喜歡你哦。」


  「我知道。」


  「我真的喜歡你。」說著說著おそ松將手伸過去拉近彼此,他抱緊了他。「我很喜歡你。」


  「嗯,我知道,」チョロ松的臉微微泛紅,他任由他抱著,肩上沉甸甸的重量讓他感到安心,頭髮搔得他的脖子癢。他知道這個人是屬於他的,至少在這個時刻。


  「你不知道,你根本不知道,」チョロ松發現他的聲音帶著一點哭腔,「我喜歡你,我有多喜歡你,你一點也不知道。」


  チョロ松感覺抱著自己的力道更緊了,他感到背有點疼痛。但他不覺得討厭。他將雙手環上他的脖子回抱他。


  「我喜歡你哦。」他輕聲說道,聲音柔得像是安撫孩子的母親。他發現眼角不自覺流下滾燙的淚水,沾濕了紅色的帽T。


  「嗯,我知道。」


  這次是おそ松回答。他用極小的音量在チョロ松耳邊回話,最後吻著耳朵,慢慢地從耳垂、髮際、額頭、眼睛、鼻子、臉頰,最後吻向嘴唇。


  チョロ松吸了吸鼻涕,磨蹭對方的鼻子。此刻他已躺在地板,被壓在身下。他輕輕地笑了,柔聲說道:「嗯,我知道。」




2


TAG:一個求婚的小片段吧XD




  「チョロ松,我知道你可能不會答應,老是愛自稱常識人又愛想些有的沒的,煩死人的ライジング思考スキー,你大概現在又在想我可是孫保證人吧但那已經沒戲啦,」おそ松將他的手牽起,溫柔又飽含愛意的眼神,他輕聲說:「我們結婚吧。我喜歡你,你也剛好喜歡我,這樣不就好了嗎?」


  チョロ松已哭得泣不成聲。他氣死了,氣死這個傢伙,氣死了老是愛黏著他給他添麻煩、氣死他粗神經沒有常識像個白癡、氣死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亂了他的計劃。


  他可是為了當一個認真的常識人而努力生活著,他還要替母親生個可愛的孫兒呢。然而現在對眼前的人說這些話也沒用了。


  他要他的,他就是會盡他所能去取。他的內心還是稚氣未脫的孩子,他不懂分享,他只知道該是他的就該是他的。


  那之中當然包括自己。


  「你就承認你喜歡我有什麼不好?又不會少塊肉。」おそ松用手背抹去他撲簌簌的眼淚。他的弟弟,他最喜歡的人。「跟我在一起不好嗎?」


  「當然不好,甚至糟透了,」チョロ松的淚水仍舊沒有停下,「你不去工作只會在家裡看漫畫挖鼻屎,出去了只會用兄弟的錢包拿去打小鋼珠,賽馬一次也沒贏過,衛生習慣也很糟老是往我身上抹你背上的汗髒死了還要我幫你折衣服,」他有點哽咽,喉嚨裏像是有千萬句話想訴說,「每次只會惹我生氣,混帳,一點也沒有長男的樣子⋯⋯」


  おそ松笑著聽他抱怨自己。他笑著笑著就將チョロ松抱進懷裏,聽著聽著又抱得更緊些。


  「雖然你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人渣,」チョロ松輕輕抽了一口氣,「但我還是喜歡你,混帳。」他感覺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才說出這句話。多年來他說不出口的愛戀和苦悶,在此刻傾盡ㄧ城。


  おそ松聽了笑得開懷,他把チョロ松抱得更緊,他真想就這樣讓他在他懷裡一輩子。哪都別去,就待在我身邊吧。「チョロ松嘴上嫌我還不是告白了。」他露出得逞的笑。


  「吵死了,我不會再跟你說這些話了。」チョロ松的臉微紅,眼睛也哭得紅紅的。「哼~チョロ松還不是自以為和大家不一樣,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一直說找工作找工作煩死人了,你最後還不是回到家裡來繼續當廢物尼特?跟我哪有差別。」おそ松嘻嘻笑著,此時他才放開チョロ松,讓兩人面對面。


  「但我會嫌棄你的缺點一輩子,也會喜歡你的優點一輩子,然後在你身邊煩你一輩子。」


  おそ松用食指擦了擦鼻子。還是一貫的長男風範。


  チョロ松也笑了。


  「是啊,一輩子。」他複誦著,像句咒語一樣。「我跟你都在一起二十幾年了,一輩子又算什麼呢。」


  就這樣吧,一輩子。


  當你走在前頭,我也會並肩和著你走,在你跌倒的時候拉你一把。


  就一輩子。




3


TAG:奇怪的表情





  「噹——噹——」古老的大鐘沉重地敲響著夜晚的來臨,從長廊的深處刺入耳膜內。夜才剛沉,幾點星子像是浮在暗潮深水上,一閃一閃亮著白光。

  即使天色已暗,大宅內仍舊沒有開啟照明。但仔細一看,整座豪華的大宅內幾乎是黑漆漆的,只有一條走廊燈火通明。「喀答喀答、喀答喀答。」規律的腳步聲響起,一名手執火燭的青年正逐一將廊上的燭臺點燃。


  白皙的臉頰上掛著一副稍大的圓框眼鏡,瀏海整齊地梳向同一邊,筆挺的身子穿著黑色的燕尾服,衣上燙地整齊的線條穩妥地與身體相合。


  青年慢條斯理地走著,不一會兒原本深暗的走廊逐漸被艷紅的火光所侵占,青年將火燭輕掛在牆上,伸手摸了摸口袋,掏出一只銀色的懷錶確認時間。


  「嗯,差不多了。」




 ※




  「您的用餐時間到了。」隨著手背敲門的聲響,青年站在一扇門前說道。


  「進來吧。」


  得到聲音的許可,青年推開厚重的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偌大的房間,寬大的格局裡盡是黑色系的裝潢與擺飾,牆上掛著的數幅詭異畫像、雄偉的盔甲士兵擺飾、房中間發出暗紅色光芒的骷髏頭,皆散發出詭譎的氛圍。房中央的大床上則有幾個黑影。


  「吶吶、妳們,該回去了該回去了。」


  「咦——為什麼——」


  「就是啊為什麼呀——」


  「再陪我們多玩一下嘛,おそ松大人。」


  床上是一名男性及圍繞在他身邊的數名女性。名為おそ松的男人似乎沒把這些話聽進耳裡,仍舊伸出手揮了揮要打發人走,「好啦快回去吧,老子肚子餓了要吃飯欸。」


  「齁真是的——」


  「噹——噹——」古老的大鐘沉重地敲響著夜晚的來臨,從長廊的深處刺入耳膜內。夜才剛沉,幾點星子像是浮在暗潮深水上,一閃一閃亮著白光。


  即使天色已暗,大宅內仍舊沒有開啟照明。但仔細一看,整座豪華的大宅內幾乎是黑漆漆的,只有一條走廊燈火通明。「喀答喀答、喀答喀答。」規律的腳步聲響起,一名手執火燭的青年正逐一將廊上的燭臺點燃。


  白皙的臉頰上掛著一副稍大的圓框眼鏡,瀏海整齊地梳向同一邊,筆挺的身子穿著黑色的燕尾服,衣上燙地整齊的線條穩妥地與身體相合。


  青年慢條斯理地走著,不一會兒原本深暗的走廊逐漸被艷紅的火光所侵占,青年將火燭輕掛在牆上,伸手摸了摸口袋,掏出一只銀色的懷錶確認時間。


  「嗯,差不多了。」




 ※




  「您的用餐時間到了。」隨著手背敲門的聲響,青年站在一扇門前說道。


  「進來吧。」


  得到聲音的許可,青年推開厚重的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偌大的房間,寬大的格局裡盡是黑色系的裝潢與擺飾,牆上掛著的數幅詭異畫像、雄偉的盔甲士兵擺飾、房中間發出暗紅色光芒的骷髏頭,皆散發出詭譎的氛圍。房中央的大床上則有幾個黑影。


  「吶吶、妳們,該回去了該回去了。」


  「咦——為什麼——」


  「就是啊為什麼呀——」


  「再陪我們多玩一下嘛,おそ松大人。」


  床上是一名男性及圍繞在他身邊的數名女性。名為おそ松的男人似乎沒把這些話聽進耳裡,仍舊伸出手揮了揮要打發人走,「好啦快回去吧,老子肚子餓了要吃飯欸。」


  「齁真是的——」


  「おそ松大人也可以吸我們的血啊——」


  一群女人悻悻然地從床上起身,青年微微將頭扭開,因為床上的女人個個身材姣好且衣衫不整的,且鼻腔內似乎頓時充斥著濃濃的費洛蒙氣息。


  接著,只是一眨眼間,房內傳來刺耳的雜音,再回過頭看,空中突然出現幾隻蝙蝠,在おそ松身旁迴繞了幾圈,便拍著翅膀從窗外飛去,融入了深深的夜色。


  「チョロ松,過來。」


  被喚作チョロ松的青年緩緩地踱向床邊。


  身為一介僕人,對於主人的命令是絕對不可違背的。


  「為什麼我不吸他們的血?這不是廢話嘛。」おそ松輕輕地笑了笑,「因為那群女人的血都沒有チョロ松的好喝呀。」


  這話就旁人聽來像是道寒風吹進骨子裡冰涼,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然而チョロ松僅是安靜不語,おそ松拍了拍身邊的位子,他依著他坐到床上,任由おそ松解開他繫得緊緊的綠色領結,接著一一解開了襯衫的鈕扣,外套連著襯衫被隨意拉扯到肩膀。


  身為一介僕人,對於主人的命令是絕對不可違背的。


  即便自己只是主人口中的糧食,那也是不可違反的事情。




 ※




  「嗯、嘶——……」


  脖子旁傳來某種尖銳物刺進體內的痛覺,全身的血液此刻好似集中至這處,滾燙地流出傷口,汨汨地流向某人的利口裡。


  チョロ松忍耐著痛楚,緊皺的眉頭上積了許多汗水。


  其實這事已做了那麼多次,他仍是沒有習慣。


  當白刃的利牙刺進皮膚內,鮮紅色的血透過那兩個小小的圓孔流出,チョロ松總是感到有點頭昏腦脹,每當被吸一次血就像靈魂的一塊被剝落一般,一點一滴地,碎片逐漸從傷口流向那人。


  チョロ松沒受過什麼重傷,但像這樣的刺激他總是無法忍受。他其實討厭這樣的接觸、討厭這樣的事情,血液集中的感覺讓他無法控制身體,其次每當おそ松用完餐後,他總是虛脫地必須躺好一會兒才能恢復體力。


  或許身體沒有被撕裂,但心靈卻像千刀萬剮般痛苦難耐。


  「吶、チョロ松……」おそ松停下吸食,冰涼的手指滑過肌膚,チョロ松忍不住顫抖。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背對著我?」


  每次總是從背後抱著你,微微顫抖的身軀,好像很害怕卻又像忍耐著什麼一樣。


  如果你那麼害怕的話,告訴我不就好了嗎?


  語畢,強大的力道拉著チョロ松轉過身來,逼得他不得不迅速舉起手來將臉遮住,深怕眼前的人看見。


  「欸為什麼要遮住啊……喂。」おそ松嘗試要撥開手,卻見對方頑固地不肯移開,「嘖,快點放開手哦。」


  身為吸血鬼的おそ松力道事實上是比一般人類還要強大的,且他年紀尚輕,力量更是屬上盛。チョロ松的手一下子就被撈起,根本無力阻擋。


  おそ松抓起チョロ松的兩隻手,強硬地將對方壓在床上。


  「你……每次被我吸血,都是露出這種表情嗎?」


  おそ松有點愕然,愣愣地盯著對方。


  「什、什麼表情……?」


  被壓制住且剛被吸血的チョロ松,神情有點恍惚,喘著氣回答道。


  「就是、就是這種……奇怪的表情啊。」


  臉色緋紅的チョロ松仍舊不解地看向頭上的人。


  在おそ松眼裡看來,現在被他壓在身下、臉色紅潤又喘著氣息的チョロ松,配上臉頰旁流下的汗水,實在是性感極了。在往下瞧,被他亂扯開的襯衫裡露出尚且結實的胸膛,活像是剛被亂來過的女人一樣。


  おそ松在內心小小地驚呼一聲,他怎麼沒發現這人其實長得比女人還秀色可餐呢?


  「哈啊、チョロ松——」


  おそ松吞了口口水,臉上閃過興奮的神情。


  「今晚你是逃不了了。」




4

TAG:俺のチョロ松



  松野トド松坐在客廳的茶桌旁,姆指迅速地滑過螢幕,整個客廳安靜地彷彿只剩下手指和螢幕接觸的聲音。

  トド松點到某個頁面,煞時停下動作。

  「你們兩個真的要給我差不多一點了。」

  「嗯?」「啊?」「嗯嗯?」「啊哈——?」「………」

  客廳內的其他五人抬起頭來回應。

  「那邊兩個,紅色和綠色的,」トド松左手撐著頭用下巴示意,擺出無奈的臉,「看看這是什麼?」
  「哦,我看看我看看……」おそ松湊到末弟身旁望向螢幕,「推特流行趨勢……『俺のチョロ松』。」おそ松念出弟弟手指的部分,「哇,有一萬多則推文耶!」

  「哈啊?我是誰的?」チョロ松只覺得完全被蒙在鼓裡,他皺了一邊的眉頭從書本中抬起頭來。

  「チョロ松兄さん真是後知後覺耶,迷妹們已經瘋狂地在洗推特啦,還有人說剛才的地震是速度引起的。」

  「啊?所以說到底是什麼?而且速度又是什麼?」チョロ松還是沒有聽懂,應該說トド松根本就沒有說明事情的原委。只見一旁的長男笑嘻嘻地,一把抱住了チョロ松,「我的チョロ松~~~!」黏得死緊。

  「滾開!我說過很煩!滾開!」チョロ松一下子火氣上來,馬上拿起書就往肩上的頭猛敲,然而身上的力道一點也沒減緩反而加重。「我的チョロ松好兇啊~お兄さん希望你溫柔點啊~雖然我的チョロ松就是這樣才可愛~」おそ松像隻無尾熊緊緊抱著樹幹一樣,連雙腿都纏緊了チョロ松的身體。「要我講幾遍,不要加『我的』!煩死了!」又是一陣猛揍。

  トド松很快地開啟相機拍了幾張照,附在剛寫好的推特上:「松野家は今日も平和です。#俺のチョロ松



5

TAG:髪を切ったばかりの長男×羊の三男
   剛剪頭髮的長男×羊三男



  おそ松一踏進家門,脫下穿得破舊的紅色懶人鞋,踏上木製地板時發現了一件事。

  「嗯……?」

  仔細一看,深桐色的地板上散著點點白色棉絮。一點一點小小地從地板邊緣持續落到了走廊深處。

  おそ松煞是好奇,隨著這些小小的碎塊沿路走著,最後來到的是二樓的和室。

  「你回來啦。」

  進入眼界的是一團小小的毛球。

  啊不對,是我養的小羊才對。

  チョロ羊從繪本中抬起頭來,回頭對おそ松招呼道。

  嗯,跟著一堆毛走進來只有這傢伙在,所以是這傢伙的毛是嗎?

  我們家裡也沒其他生物可以掉這麼多毛了吧……。

  「唔哇、這是怎樣……!!」

  おそ松將思緒拉回來,才剛抬腳才發現房內到處都是白色的棉絮,四散的棉花宛若春天隨風飄散的櫻花一般落在地面上。

  這傢伙也到了掉毛的時期?

  「嗯……?羊也會掉毛嗎?」おそ松歪著頭,想著關於羊的知識與生態,但想也沒屁用畢竟自己根本沒去查過。

  「怎麼了嗎?」チョロ羊歪著頭問道,隨著他這一小小的擺動,眼尖的おそ松發現又有一些毛掉了。

  「チョロ羊!我幫你剃毛吧!」



 ※




  おそ松在家裡東翻西找,終於找出一把有點生鏽的刮鬍刀,「好像是我們以前高中時用的?應該能用吧?」隨便按了按鍵,嗯,感覺可以。

  「來來來チョロ羊葛格幫你剃毛哦~」

  將毛球拉到立境前,抓了抓他頭上的毛,「哦這還真軟欸——!好像棉花糖一樣!」

  チョロ羊的嘴角下垂,看似有點不滿地回應:「不要一直抓。煩。」

  「別這麼兇嘛~葛格來讓你皮膚呼吸空氣哦~」

  「正好我也才剛剪頭髮而已,你也來一起換個新造型吧~」

  插上插頭,按下開關,隨著頻率不一的「唧——唧——」電動聲,おそ松按下チョロ羊的頭,輕輕地開始將毛剃除。

  「客人會不會痛啊~?」

  「不會。」

  「這裡舒服嗎~?」

  「嗯,還可以。」

  「哦哦,這位客人您的毛可真多啊。很辛苦的吧?各方面而言。」

  「還好啦。」チョロ羊睜開牠大大的眼睛,輕輕眨了兩下,「你問題很多欸。」

  「唉呀不好意思~因為這毛量實在太豐富了嘛。」

  おそ松笑嘻嘻地回應。



 ※




  「おそ松你這混帳!!!」

  從松野家中傳來了一聲怒吼。窗戶的玻璃被震得喀喀響。

  「咦?チョロ羊怎麼啦?我怎麼了嗎?」

  おそ松貼在牆邊,看著眼前正對著他發怒的小羊,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剃個毛把我的毛全剃光你白癡啊!!!」

  「這樣不是比較輕鬆嗎?外面的羊不是也這樣?」

  おそ松不解地看著那大概只有三十公分高的小生物。

  「我這樣就像全裸啊你個智障!!!」

  跳起身子舉起蹄子一個怒踢,おそ松感受到自己的身下傳來驚天動地的痛覺。

  「哦哦哦哦哦哦哦堆鋪起我錯了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



6

TAG:被腐女偷聽的小秘密?



  チョロ子站在琳瑯滿目的一排書前皺著眉頭,眼珠子都瞪到要掉出來了。

  XX老師的新書出版了,好想看啊天啊那個受看起來超極品的,師生戀超讚的啊啊啊,可是OO老師的書也出了而且還附特典啊!那個肌肉!那個線條!超讚的唔哦哦該怎麼辦啊,我今天的錢只夠買一本書啊!

  チョロ子這時才悔恨著前些日子花太多錢在同人誌販售會上,導致自己在發薪日前沒有多少閒錢可好好利用。

  一直杵在這裡愁眉苦臉也不是辦法,還是來問トド子意見啊?

  チョロ子這才想起自己不知在這裡考慮了多久,完全不曉得跟自己同行的朋友跑哪去了。從書堆中抬起頭來四處張望,看來身旁並沒有那個身穿粉色針織外套的身影。

  トド子又不宅,八成不會在這層樓吧。チョロ子準備移步到其他樓層,整間書店其實規模頗大,總共分成了五層樓跟一層B1,要找人還真有點不容易啊,說起來她剛剛好像說想買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那是在幾樓呢……。

  チョロ子原本正要抬起腳踏到電扶梯上,但眼前某個景像吸引了她的注意。

  一位穿綠色帽T的男性似乎正專心在某本漫畫書上,忽然旁邊一位穿同款紅色帽T的男性走過來搭起他的肩膀,兩人開始閒聊起漫畫的內容。

  嗯——是雙胞胎呀?

  チョロ子大約花了兩秒上下打量了兩人,照身材和臉來看少說也是二十幾歲的成人了吧,這年紀還有雙胞胎會穿一樣的衣服嗎?不會覺得丟臉嗎?而且那衣服的樣式感覺有點孩子氣啊……チョロ子看著帽T上意義不明的綠色圖案深索道。再說這兩人的動作還真親暱,雖說兄弟這樣是正常啦,可是已經是成人了哦?成人耶?臉有必要靠這麼近講話嗎?

  チョロ子的腐女思想開始驅動著她的腦袋,這兩個傢伙絕對有問題。



 ※




  「おそ松兄さん,我說過在外面不要靠我這麼近吧……」チョロ松翻閱著手上的漫畫書,說話的同時稍微往四處看一下是否有人在注意著兩人。

  「安啦安啦,這層樓的宅宅可都很認真在看漫畫咧,哪有空理我們。」おそ松輕輕揉著チョロ松的細髮,一點也不覺得害臊,不管同是男性或同是兄弟這點他根本無所謂,他的チョロ松他想怎麼揉他怎麼摸他怎麼碰他誰能管得著?不管在家裡還是外面都一樣,我可是要讓全天下的人知道チョロ松可是我的呢。

  「おそ松兄さん接著想去哪啊?」チョロ松將書放回原位,又拿起另一本漫畫週刊翻起書來,「我書也買完了,沒事情要做了。你呢?」

  おそ松聞言,臉上浮現出一個得逞的笑容,「那我們去賓館好不好啊,チョロちゃん?」

  「說什麼啊大白天的……!」チョロ松的臉頓時唰地通紅,迅速地將書闔起來想往對方的頭上砸去,然而おそ松也習慣了對方的動作,在落下頭之前伸出手牢牢地抓住了書。

  「唉唷很久沒做了耶,說到約會不就是要打砲嗎?」

  「最好是,你那哪門子的約會。」

  「好啦好啦去嘛去嘛~~~今天お兄ちゃん付錢好不好嘛~~~」おそ松抓著チョロ松的右手,開始死命搖啊搖地就是要對方跟自己一起走。

  「……唉,好啦,走啦別再搖我手。」チョロ松看似一臉無奈,但臉上幾分寵溺的神情卻沒被チョロ子給遺漏。

  雖然方才的對話沒有聽到,但チョロ子的直覺告訴他,這兩人肯定有鬼……!

  才這麼想的同時,おそ松便迅速地吻了一口チョロ松,迅雷不及掩耳到連チョロ松都沒反應過來。

  「我說過在外面不要親我!混帳!」チョロ松的手比起嘴巴更快地反應過來,很快地朝對方的頭尻了一拳,這次則是很準確地打中目標。「走啦!渾蛋。」紅著臉氣沖沖地走掉了。

  「唉呀等我チョロちゃん~~~」おそ松一臉愉悅地看著自家戀人傲嬌的樣子,屁顛屁顛地跟著過去了。



 ※




  「チョロ子?チョロ子?喂チョロ子?」

  從別層樓買好雜誌上來的トド子看到チョロ子傻站在電扶梯前,不停地搖晃著對方的肩膀怕是她就這麼癡呆了。

  「嘻嘻……剛才那對兄弟……我看到了哦………

  チョロ子發紅興奮的臉上盡是猥褻的笑容,嘴角邊甚至流了一點口水,「下一本要畫的內容決定了,嘻嘻。」



7

TAG:ゲームセンターに入り浸る長男×女性用ランジェリーを着た三男
   沉浸在遊戲中心的長男×著用女性內衣的三男

這篇有R18的小片段請注意!



  「啊哈~今天真是lucky~✰」

  おそ松手上拿著方才打柏青哥勝利的戰利品,蹦蹦跳跳地走在路上。

  一整天都泡在遊戲中心的おそ松雖然玩得腰痠背痛,但今天手氣不錯贏了不少,除了換到豐厚的獎金外還有一些不錯的贈品。

  啊,當然,還有手上這個呢。

  おそ松笑嘻嘻地望向紙袋裡的東西,左思右想著待會要實施的各種計劃。

  應該要先怎麼做呢?ライジング思考スキー不會想穿這個的吧?要怎麼樣才能逼他就範呢?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這麼綁過來?這樣感覺我好像會更慘啊……偷偷下安眠藥?不對我又沒那種東西。還是我先幫他咬咬個說不定他就會幫我——啊感覺他會回我說這太便宜了他才不要。雖然那傢伙超喜歡被我咬的,嘻嘻。おそ松想著這事不小心露出了猥瑣的笑容,沒發覺走在旁邊的路人一臉嫌惡地避開了他。

  果然還是要給點好處才有可能吧?那傢伙最不喜歡不公平的事情了嘛,對自己沒利益的事情哪可能會做。不過我也是一樣啦。不然我現在哪會難得地用上我的腦袋想方設法要ライジング思考スキー穿上這個呢。

  思忖至此,おそ松終於想到了某件事。

  應該要先去買個東西才行。



 ※



  「我回來了~」

  おそ松拉開和式拉門,脫下鞋子時確認了一下家中鞋子的數量。

  玄關那只整整齊齊地擺了一雙草綠色的布鞋。

  「今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呢……」

  おそ松踩上木板,首先朝向一樓客廳走去。客廳的燈暗著,看來今天似乎在早餐後就沒有人待過這了。

  走上樓梯,想著那傢伙在二樓幹什麼呢,該不會又在當シコ松吧,嘻嘻嘻,真要是那樣我可要好好地笑他一番。

  走到二樓和室門前,おそ松將耳朵輕輕地貼在門上,試著想從薄薄的紙間聽出點什麼。

  數秒過去,鼓膜並沒有因為任何聲響而造成震動,沒有一丁點聲音傳進耳裡。

  他不在這嗎?

  おそ松覺得奇怪,拉開門,掃了掃視線,發現チョロ松躺在沙發上鋪著條小被子正沉沉睡著。

  唉呀唉呀我的チョロ小美人居然在睡覺!天啊這臉好可愛啊唉唷唉唷好想親他好幾口可是他現在睡著了偷襲肯定會被他打——おそ松將紙袋隨意丟向一邊,悄悄地撲到了沙發旁,雖然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但他一口大氣也不敢喘,就怕他不小心吵醒了松野睡美人然後性命不保。

  チョロ松並沒有因為おそ松而被吵醒,他像隻小動物一樣蜷縮著身軀,雙手緊緊抓著薄被,均勻的呼吸聲和臉上溫和的笑容顯示著他似乎正做著美夢。

  唔唔唔真的好可愛哦——!!這傢伙為什麼平常都不這樣笑啊!就只會衝著我發怒!

  おそ松想著自家戀人平時踹自己打自己罵自己家暴自己的各種模樣,忍不住感到忿忿不平。

  我好歹也是長男啊還是你的男朋友你的老公欸怎麼就這麼兇啊完全不會憐香惜玉,唉葛格好傷心啊。平常這話大概講了不下數十遍,偏偏他家太座就是一個字也沒聽進去,還是一樣每天上演家暴劇情。

  明明笑起來很可愛的呀。

  癟了癟嘴,おそ松雖心有不甘,但一看到他這天使般的笑臉,剛上火的怒氣又忍不住平息了。他悄悄地在戀人的臉上親了一下。



 ※



  チョロ松感覺到身下異樣的感覺,從睡夢中醒來。

  怎麼感覺我下面漲漲的……感覺比平常還嚴重。

  而且好像有人抓著我的大腿?

  艱難地睜開眼睛後,チョロ松往身下一看,發現おそ松正使勁地含著自己的那裡。

  「嗯欸!?おそ松兄さん!!?」

  チョロ松嚇得整個人都醒來了,真沒想到自己會在睡夢中被偷襲,這傢伙這樣多久了啊?我該不會被弄了很久都沒醒來?話說回來他看起來好像很累欸。

  「嗯終嗯醒來呢喔。」おそ松抬起頭來,嘴裡還含著チョロ松的。

  「你就不能嘴巴移開再、嗯……!!」

  チョロ松話還沒說完,龜頭上傳來的刺激忍不住讓他顫動了一下。

  おそ松煞是故意似地,伸出舌頭從底端輕輕地舔上來,看著因為自己的動作而微微顫抖的陰莖而忍不住笑出聲來。

  「怎麼樣啊?睡醒有人幫你服務,很棒吧~」

  「才不、唔、嗯……等一下……」チョロ松的臉漸漸漲紅,身下的慾望也隨之高漲著。

  最討厭這傢伙這種地方了。

  但也最討厭我這種地方了,該死。

  チョロ松忍不住將右手伸向おそ松的頭上,稍微壓下了點力道讓對方含得更深入。

  「嗯唔、啊唔——」雖然喉嚨感到有點壓迫,但おそ松對於戀人這樣的主動倒是很滿意。他像是在品嘗著一道佳餚般極盡地用嘴滿足對方。

  過了一會兒,おそ松稍微將嘴抽離,但手上套弄的動作並沒有停下,「吶、チョロ松,葛格今天有個願望,希望你可以幫我實現。」

  沉浸在一波又一波快感的チョロ松沒辦法思考過多,氣若游絲地回答「什麼事……?」

  おそ松拿出空下的左手往沙發下撈一撈,終於撈到了方才亂丟的紙袋,從中拿出了某個東西。

  「今天穿這個跟我做好不好?」

  チョロ松瞥過去,一看還真不妙,感覺自己命根子還萎了一點,「你搞屁啊,內衣?女生的?你媽的找死?」原本壓在對方頭上的手反而怒抓起頭髮。

  「哦哦哦哦別抓我頭髮好痛好痛——」おそ松忍不住停下手上的動作,將對方死死抓著的手掰開,「葛格我都要禿頭了別抓啦。」

  「我看你是會因為性欲過多賀爾蒙分泌過剩禿頭吧。」

  「可是葛格性欲這麼多也只會對你做色色的事情而已呀,只、有、你、哦✰」おそ松眨了眨眼睛,吐出舌頭表現得俏皮。

  「你是在得意個屁,給我把那該死的東西拿走。」

  チョロ松嚴厲地嚇道,手指向おそ松左手上還抓著的女式內衣。

  「不行唷,葛格剛才可是幫你咬咬了,你也要為我做點什麼唷。」おそ松笑嘻嘻地擦了擦鼻子。

  該死!這可惡的傢伙,根本是老早算計好的吧!チョロ松此刻後悔地想打死剛才享受口交的自己也來不及了。

  「可是這代價太大了,女裝耶。」眉頭稍稍抬起,チョロ松不死心地說道。

  「哼哼、葛格我老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所以我準備好了——!!」

  おそ松像是詭計得逞一樣,臉上堆滿著笑容,愉悅地從袋子裡翻出了另一個東西。

  「你是不是很想要這個啊~?」

  眼見おそ松手上拿著的是にゃーちゃん最近剛出的新live CD,還是附最豪華特典的那種,チョロ松一聲驚呼。

  「你、你怎麼會有!?」

  チョロ松差點就要撲上去將CD拿來看個一遍,想確認是否是真貨。但おそ松馬上將拿著CD的手拿得更遠。

  「嘿嘿,可別小看長男啊,我這個カリスマレジェンド今天可是贏了很多錢唷~」說完還用手比了個OK的手勢。

  「唔、唔唔……!」

  チョロ松心裡滿是不甘與憤恨,這傢伙太賤了!居然拿出にゃーちゃん!機車!人渣!渾蛋!

  此刻看著那閃閃發亮發出聖光的CD和考慮到自己想要宣洩的慾望,チョロ松陷入了天人交戰,到底該讓這傢伙得逞還是讓自己丟臉一回,以賣身來取得那神聖的CD呢?

  「唉、好啦好啦……我穿就是了。」

  僵持了許久,チョロ松終於點頭妥協。

  「哦耶!唔呼!人間國寶的勝利——!!」幾家歡樂幾家愁,那邊廂的おそ松開心地手舞足蹈著,這邊廂的チョロ松則是拿著內衣長長地嘆了口氣,苦悶地表情說著他正要做這輩子最大的恥事。

  「好啦チョロさん,你就認命吧——!」



 ※



  「媽的混帳長男去死吧王八蛋你搞屁我做了那麼多你給我個破掉的東西——」

  松野家內傳出了淒厲的哀嚎,チョロ松換上了連身服,正發狂地給將腳踹向長男洩恨,還發號施令要十四松給他卍字固定。

  「我不知道啊哦哦哦哦哦哦痛死我了十四松別哦哦哦哦好痛我真的不知道——」

  旁邊的地上攤著一片外盒已裂開的にゃーちゃん的live C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