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再靠近一點好嗎?(瀨見白)



▫ CWT44 D1 配布無料,領取感謝:]
▫分級為R-15
▫大學生瀬見x高三白布設定。



  「瀬見さん,這條浴巾要放哪裡?」
  「噢,給我就好了。」
  白布剛從蒸氣繚繞的浴室裡走出來,頭髮還溼答答的,他將浴巾遞給對方時還偷偷瞥了一下瀬見。
  瀬見看起來似乎有點害羞,不知道該把視線擺哪,最後他的雙眼默默地定在地板的腳踏墊上。
  ——也不過是穿了你的衣服而已,沒必要這麼緊張吧?
  白布在吹頭髮的時候無奈地想著,他的男朋友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兩人獨處。
  他們在瀬見引退之後沒多久交往,事情有點突然,白布沒想過他們居然真的交往了。瀬見還在部上的時候,多少次他用冷淡的言語或態度來避免和對方交談,就是怕一不小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白布這個人做事一向謹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兩個高中男生,而且還是前後輩關係的兩人,是不可能交往的——當初他是這麼想的。
  他當然也曾經想過千百種可能性,要怎麼樣可以不會太過露骨又可以稍微增進自己與前輩的關係。哪怕只是一點點。
  最後答案得出來是自己的個性太彆扭了根本就辦不到。
  後來他幾乎是放棄了——前輩再三個月就要畢業了,算了吧,就祝福他大學試驗合格,未來一帆風順好了。
  只是他萬萬沒想到,他想過的千百種可能性裏,沒有出現的那一種可能性就這麼發生了——瀬見在畢業前和他告白,他們倆就這麼在一起了。
  中間當然也有一些故事,不過暫且先說到這裡吧。
  回到原本的話題,白布的男朋友,瀬見英太先生,直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兩人獨處。
  他們交往到現在也快一年了,瀬見去東京就讀大學,遠距離雖不易,但兩人的感情還是有維持在等溫線上。瀬見住在離大學一個車站距離的學生公寓,白布只有在放長假的時候才會去東京一趟。畢竟對學生來說,車資還是一大負擔。
  這不是兩人第一次一起同處一間屋簷下了,雖然他們一起過夜的次數用十根手指頭還是數得出來;但是,從適應牽手到接吻,他們多多少少都做過這些事情了,瀬見就是沒有辦法在他們獨處的時候不消除緊張。
  ——說老實話,他大概心裡想的都是色色的事情。
  這是白布最後下的評語。雖然他想過瀬見真的有這麼色大無膽嗎?不過多想無益,認真解決眼前的問題才是明智的辦法。
  要說色色的事情,白布也不是沒想過。十八歲的男孩嘛,這很正常。
  問題是到底要怎麼做呢?
  他這次來借宿之前還特意想過了:假裝沒帶自己的睡衣,只好借瀬見前輩的來穿。這個理由是蠻爛的,況且依自己的個性這種錯誤太難發生,但白布早已不管三七二十一決定豁出去了;這是為了對方,也是為了自己。
  睡衣這招目前看起來姑且是奏效了。那麼接下來,該進入下一步了。
  瀬見的床是普通學生公寓裏的單人床,擠兩個未滿180公分的男孩子尚可擠一些,但是之前瀬見那個白癡居然每次都讓白布睡在床上,自己則另外在地板鋪個被子睡覺。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天殺的沒有然後!
  這是白布來住第二次的夜晚聽到瀬見睡到打呼的聲音時所發出的怨言。
  ——今晚不管怎麼樣就是要把瀬見前輩給抓來床上去。
  白布在心底如此下定決心。

  睡前,瀬見仍是盡量避開了和白布的接觸,直到他要關燈前。
  「白布,我關燈囉?」
  「瀬見さん。」
  「嗯?」
  「請你過來這裏。」
  「哦?」
  瀬見狐疑地走到白布面前,拉開了一段不長不短的距離。白布冷不防身出一隻手,瀬見就這麼撲倒在床上。
  「哇啊!?」
  瀬見跌坐在床上,抬起頭時正對著白布認真的眼神。說是認真,倒不如說是熾熱。
  「白、白布……?」
  「瀬見さん為什麼都不跟我睡?」
  「咦?」
  「瀬見さん為什麼都不跟我睡?」
  「我聽到了啦,不用重複兩遍。」瀬見伸出手,抵擋著越來越靠近自己的白布。「呃,那個……」還沒說出口,臉上的紅潤卻洩漏了他的想法。白布眼見有機可趁,又將擋著自己的手拉開,這一次兩人的臉是近得不能再近了。
  白布沒有說話,瀬見也不敢喘一口大氣。太近了,真的太近了。白布身上傳來一股好聞的味道,是和他同款的沐浴乳香。從這麼近的地方細看發現,他的頭髮是真的很軟很蓬鬆,讓人忍不住想摸一把。從睡衣領口清楚看見了,線條分明的鎖骨、若隱若現的胸膛、本就白皙的肌膚,這個角度能欣賞的風景真好啊——等等,不對,我在幹嘛!?
  瀬見趕緊回過神來,白布仍是死死盯著自己,一個角落也不放過。
  方才看到剛洗好澡的白布他就差點沒忍住,眼神只能到處亂飄不知道該擺哪去。男友T恤的威力真不是蓋的。
  「瀬見さん,喜歡我嗎?」
  「咦、當然,喜歡啊?」
  「那為什麼,你跟我獨處的時候,都要跟我保持距離?」
  「那個……」
  瀬見將視線轉到別處,避開白布那直率到不行的眼神,彷彿要將自己看穿似的。
  「前輩不說嗎?」
  等著對方主動開口,白布耐心地坐在旁邊等候。「我不知道,所以想聽你說。」
  「……白布,你還沒滿18歲。」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所以我想,至少……等你畢業之前都不要碰你。」
  瀬見強迫自己冷靜地一個字一個字說出來,說這種話實在是有點羞恥,真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
  「即使你下面已經變成這樣?」白布的手指向瀬見微微突起的睡褲,很明顯地褲檔那兒已經隆起一個小山丘。
  「我真希望你忽略它。」
  「明明沒做什麼你就勃起了,真的做的時候怎麼辦?」
  「呃,反正還不到時候……」
  肩上傳來沉甸甸的重量,白布將頭靠在瀬見的肩膀上,像是有點放棄似地說:「那……至少陪我睡好嗎?不要再睡在地板上了。」
  「是可以啦,你不嫌擠?」
  「嗯。」
  「好,那……不對,這樣我很難睡啊。」瀬見想,他可不想要自己的小兄弟翹著一整晚。「我還是睡地板上吧?」
  白布思忖了一會兒。讓他翹著老二睡覺太可憐,況且他的目的根本還沒達成。不行,這樣不對。還是直接行動比較快。
  「瀬見さん,」他拉過瀬見的手,一邊將身體往後靠,「我……我幫你吧?」他拉開瀬見的褲子,輕輕撫向已經挺立的性器。
  「白布?」瀬見被主動的戀人嚇到,可是下身的慾望絲毫沒減退,光是白布的手指描繪性器的模樣,他就感覺血液又往那流動了好幾分。
  雖然是自己主動的,但還是感覺很害羞啊——白布摸著瀬見的,感覺很不可思議,他是第一次摸自己以外的人的性器,竟然讓他有點興奮。他將陰莖從四角褲的開口裡掏出來,前端已分泌少許透明的液體。上下來回撫著柱身,陰莖也隨之顫抖。輕揉龜頭,瀬見忍不住呻吟。
  白布居然在摸我的ㄐㄐ——瀬見腦裡只有這句話。他盯著白布,有股衝動想要接吻。
  「白布,我也幫你。」
  白布的下身也是半挺的,沒等白布反應之前他就拉開內褲開始套弄。彼此的性器被對方玩弄於鼓掌之間的感覺令人心癢難耐,瀬見緊緊抓著對方的,他們靠得很近。「白布……」輕輕地,起初只是觸碰,接著他們狠狠地吻向彼此,就連之前也不太做的舌吻現在好像也不算什麼了。黏得化不開似的,吸吮著彼此的唇,隨著熱吻手下套弄的速度也越發快速。
  「嗯、嗯……」
  全身的血液好似都集中到下身一般,最終他們在彼此的手中解放,高潮時才分開唇,喘息聲重疊環繞在耳畔。
  「瀬見さん……」白布緩緩地說。
  「以後都要一起睡哦,好嗎?」



Fin.






Free Talk:

謝謝CWT44拿走無料的人!
一樣還是很抱歉我沒有印很多(掩面)對於撲空的人很不好意思;;
不過很開心原來有這麼多人吃瀨見白><雖然我寫的這篇白布有點OOC了,
但是....感覺..他們倆人的第一次.....瀨見一定很疼他的.....緊張的瀨見很萌.......萌.........
動畫結束ㄌ看不到會動的他們了;;有機會再來寫這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