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5】HQ!! 岩及短篇小說集《三生有幸》印量調查





 配對:岩泉一 x 及川徹
 作者:YU
 封面:卡賽 / 設計中待補
 規格:A5,直書右翻,R-15
 內容:阿吽或談戀愛或單戀對方或嘗試打砲或耍北七的故事。
    包含已公開的文章,總共7篇非常非常日常向的短文。含大學未來捏造。
    請想像成在無限個平行宇宙裡有無限個阿吽在談感情,這樣的本子。
 字數:約2萬8千字

 ◆ 目前正在進行印量調查中,請點
 ◆ 同人誌中心宣傳頁

 【收錄】
 〈同病相憐〉
 〈一天〉
 〈青色夏日〉
 〈∞〉
 〈第一次〉
 〈越溫柔也越暴力〉
 〈三生有幸〉



以下為〈第一次〉的部分內容

〈第一次〉
◆ 分級:R-15 / 歡樂向的微色情短文



  「這樣不對。根本不對。岩ちゃん,你應該要下來。」
  「クソ川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吵吵吵煩死人了。」
  「所以我說不對,你應該要跟我換位置!」
  「換什麼位置,為什麼要讓你在上面?」
  「那也沒理由岩ちゃん就該在上面啊!」
  及川躺在岩泉的床上,他的雙手早已被岩泉死死箝制住,184公分高的個子在岩泉有如猩猩般的力量面前也像個孩子似的無用。他氣得鼓起臉來,試著像平常一樣可以讓岩泉心軟並對他讓步——關於他們倆的第一次究竟該由誰督誰這個問題。
  對青春期的男孩子來說,能觸摸喜歡的人、擁抱、與之接吻,應該是再幸運、再幸福不過的事情吧?更何況是進一步的親密接觸呢——即便及川和岩泉認識了十年以上,小ㄐㄐ長什麼模樣幼時早就看光光了,如今對方的身體上有多少顆痣、練習時造成的傷與疤痕、肌肉的紋理線條,明明是幾乎每天都看得到的風景,一想到此及川居然可以感覺血液正逐漸集中到他的下身。
  為了這一天兩個人當然準備了很久,上網查了關於男男性行為的方法及相關知識、事前準備,甚至生平第一次在色情網站裡搜尋的是GAY片而不是平常找的巨乳可愛妹子之類的。但當他真的點進影片、準備揭開新世界的神秘面紗後,及川才真真正正地發覺到——他喜歡的是岩泉一這個人,而不是全天下所有男性都對他有性吸引力。因此,當他看到影片中壯碩的肌肉男要往那相當漂亮的小美男的屁股督進去時,及川是完完全全地硬不起來,原本早就脫下褲子光溜溜的屁股現在像被冷風吹過般感到心寒。
  但光是想到能跟岩泉上床這件事,及川的小兄弟還是能馬上站起來。幾年來無法說出口的暗戀終於開花結果,他覺得這大概是活在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吧。就連妄想與岩泉的第一次這件事對他來說都是奢侈。
  是的,原本應該會是很美好的第一次,結果他們倆正因為一個問題吵得不可開交——
  「OK,所以你現在是要說?」
  岩泉裸著上半身,只著了件黑色四角內褲,盤著腿屈著兩臂坐在床尾,不屑地盯著及川,而及川也不甘示弱地回瞪著對方,只是不知為何他是正襟危坐的姿勢。
  「岩ちゃん,我們必須要好好說清楚。這是很嚴肅的問題。」及川伸出一隻手指,開始頭頭是道。「首先,岩ちゃん跟我都是男生。我們都有平等的權利爭取誰在上面的位置。」
  「嗯,當然。」
  「第二點,我比岩ちゃん高,而且足足有五公分哦。」
  「渾蛋川你找死嗎?」一說到身高這個痛處岩泉就想出手揍他,但這回他忍住了。「身高有什麼屁用,你力氣比我小,駁回。」
  「唔……」及川咬牙切齒。「那第三點,很重要的一點。」
  「嗯。」
  「因為是我先跟岩ちゃん告白的,所以我可以在上面。」
  「最好是有人這樣決定的啦!」一條青筋浮現,岩泉差點要拿旁邊的衛生紙就往及川臉上砸。「駁回,爛爆了。」
  「什麼嘛,你這句話像在說我跟你告白很爛一樣!及川さん我可是用盡了畢生的勇氣欸!」
  「那我也可以說,『我比クソ川喜歡我還早喜歡你』啊,這樣也可以吧?先告白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岩ちゃん到底幾歲的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那不重要啦,」岩泉感到不耐煩了,他又動身準備再度將及川推倒在床上。「你是想耗到哪時候,老子今天晚上還要睡覺欸。」
  「等等等等等等岩ちゃん等一下啦等一下,」及川又是推又是將頭撇開,明明看過這麼多次岩泉的身體結果現在還是害羞得不得了。「好吧好吧我知道了,猜拳!猜拳總可以了吧?」
  無辜的大眼向上盯著,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及川已然拿出最後的招數了。
  就用猜拳來賭一把……!
  「好,猜拳。」
  岩泉這下終於服氣,他坐下來盤起腿。「一把。」
  「好,就一把。」及川深呼吸一口氣,明明不是什麼比賽或表演,他的心臟竟砰砰跳地如此快速。
  冷汗自他的背後滑落,他緩緩開口。
  「那就……開始囉?」
  「剪刀、石頭……布!」
  一秒之間決定的生死。
  究竟誰的屁股要被督,誰的ㄐㄐ可以插。



  「……………………………………岩ちゃん,拜託你溫柔一點。」
  「放心吧,我會很溫柔的。」
  「這句話從你嘴裏說出來一點也不讓人放心!我很擔心我的屁股啊!」
  一邊脫下睡褲一邊碎念,及川雖然抱怨歸抱怨,最後還是乖乖地像個死魚般手腳呈大字型躺在床上。方才猜拳輸了以後,他便垂頭喪氣地去廁所準備了半小時多,大概是連精神也準備好了吧?及川此刻的表情宛如抱著赴死的決心準備上戰場打仗的士兵。
  「來吧,我認命了,不管什麼真金火煉我都不怕,納命來!」
  「白癡哦,打個砲而已你在工三小。」
  岩泉差點沒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他頃身與及川面對面,兩人的距離一下子被拉得好近,他在碰觸嘴唇之前還仔細觀察了及川的表情。
  「岩ちゃん難道一點也不緊張嗎?」
  「廢話,當然緊張啊⋯⋯」他停頓,遲疑一會兒才又開口。
  「可是,你摸⋯⋯」
  岩泉將及川的左手拉到自己胯下,顯然早已挺立許久的下身已蓄勢待發。而及川早在被岩泉壓的時候就硬了,他略微羞澀地抬頭看著戀人,粗眉與略小的眼珠,觸感不佳的短髮,這張從小看到大的臉竟會讓他如此心動。他能感受到心臟不小的起伏,隨著緊張的情緒抽動著。
  雖然有點丟臉,但是當他從戀人的臉上捕捉到相同的情緒時,他忍不住輕笑——幸好,我們都是一樣的。一樣的在渴求碰觸彼此,卻也一樣的害怕彼此對自己的反應不如預期。但身體誠實的反應也早已出賣了彼此的心情。
  岩泉稍稍將下身往及川的身體蹭去,這個姿勢從旁人看來大概很色情吧,實際上及川認為根本煽情得不得了——他的臉逐漸泛紅,甚至能感受到後頸逐漸流下的熱汗。
  「閉眼睛。」
  岩泉低語,及川乖乖地照做。分明不是第一次,卻像初次接吻一般緊張又期待。岩泉稍低下頭,唇上傳來柔軟的觸感,輕輕擦著唇邊,再逐漸地深入。通常是接吻經驗較豐富的及川帶領著岩泉,而這回握有主導權的則是岩泉,大概是因為在上面的關係,他的反應比平常還興奮了點,舌頭充滿侵略性地竄進及川的嘴裡。唾液的濕黏感與嘴唇的觸感在閉上眼睛時更是鮮明,舌頭試著想描繪唇齒的形狀卻不斷被另一方不小的力道給阻撓。他們兩人就連接吻也像在進行比賽一般不甘示弱。




【試閱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