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2016文手總結問卷

之前丟在噗浪現在放blog記錄一下~



01開頭:擷取今年你最喜歡的一段開頭

  「チョロ松,快脫衣服。」
  「不要。」
  「快脫了你那件土得要死的襯衫。」
  「不要,不准說我土。」
  「チョロ松,你再不脫お兄ちゃん要自己動手了。」
  「滾開!死變態!」チョロ松終於按耐不住,首先動手將人推到一旁,「我說過了不行!」語畢還順道踢了一腳。

  おそ松眼明手快地抓住踢來的腳,順勢將チョロ松拉近自己,「齁,你要讓我等多久啊,お兄さん的小兄さん快受不了了。」說完他用右腳扣住對方的腳,抓起兩隻手讓他無法亂動,「你看你看,我下面的猛獸變得這麼大了耶,你還不來打開籠子嘛?」
#おそチョロ #kiss on the ear

  「トッティ—!還沒好嗎—!」
  站在玄關前的カラ松呼喊著么弟。
  他身穿著水藍色坦克背心,上面印著自己的Q版頭像,外搭一件繡著骷髏頭圖騰有點暴走族風味的黑色皮衣,下身穿著寶藍色的的亮片褲,再加上一雙稍有高跟的亮色靴子。
  嗯,可以,這很カラ松。
  可以個屁啦—!這個痛いクソ松兄さん—!
  在トド松走下階梯後發現映入眼簾的是如此痛的クソ松兄さん,他便已在內心哀嚎萬分。
#カラトド #段子 #增高鞋墊

  喝醉的神永很麻煩。
  神永貴為一名花花公子,在職場上又常有應酬的時候,總是免不了要喝上幾杯。幾杯黃湯下肚對他來說不算什麼,他可以稍微紅著臉繼續和你大聊上司的壞話,一丁點迷糊也沒有,腦子清醒得很。
  正因平常的他是這麽有酒量的人,喝醉起來才真的麻煩。
  田崎癱在沙發上,像顆洩了氣的皮球。從居酒屋把他搬回來就費了些勁,不是因為他重(他們倆體重差不多呢),而是因為神永老是亂跑亂跳,一下子跑到路邊垃圾桶旁說要睡在裏面,一下子又在電線桿旁大叫要像個醉漢亂撒尿,下一秒又恢復本性去勾搭年輕貌美的女子搭訕。當然是用他那隻剛摸過ㄐㄐ的手去拍女人的肩膀。
#田神 #我的麻煩戀人


02結尾:擷取今年你最喜歡的一段結尾

  「啊?」潔思敏愣住,這個問句太過突然。她停下抹臉的動作,回過頭看向未婚夫。帕洛神色緊張地盯著自己。潔思敏噗哧一笑。「我只是覺得這麼稱呼我感覺年紀很大一樣,僅此而已。」聽完回答後帕洛忍不住鬆一口氣。「難怪感覺你從回家後就緊張兮兮的,手上拿著書也沒有翻頁,原來是在煩惱這件事嗎?」她回想方才回家後就神色怪異的未婚夫,沒想到居然是在思考這種事啊。忍不住在心裡評論他真是傻得可愛。
  「這很重要啊,如果妳真的後悔了……那至少還有一個禮拜可以考慮取消婚禮。」他的聲音越來越小,像蚊子一樣。潔思敏起身,走到帕洛身旁,將他的書闔上。她摸了摸柔軟的金髮,閃閃發光得就像太陽一樣。我的太陽,她想。「雖然我現在的確還不算瑞塔夫人,」她又露出平常捉弄他的頑皮笑容,手指撫上臉頰,「但是結婚之後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
  帕洛將她壓在床上,溫柔地親吻她。「好的,我的夫人。」
#帕洛潔 #kiss on the hand #HWIP

  但實井卻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逕自起身,默默地抱住對方。
  就讓我記得你的體溫,懷念你的味道,然後送你遠行吧。
  波多野也伸手回抱他,沒有對話。
  他記得那便是兩人的最後一次。
#波實 #段子

  他的戀人,昔日的戀人,試著不和他對上眼神,試著回應身旁的人,試著將自己當成陌生人。
  是啊,陌生人。
  原來我們已經是陌生人了啊。
  電車靠站,おそ松在電車進站前看了他最後一眼,上了車離去。
  你還笑著,那就好了。即使那個笑容已不再屬於我。
  然後就當這世界上沒有我這傢伙吧。就當我是不存在的一樣。
  致熱戀中的你。
#おそチョロ #致熱戀中的你


03擷取你今年最喜歡的部分

  「チョロ松,我知道你可能不會答應,老是愛自稱常識人又愛想些有的沒的,煩死人的ライジング思考スキー,你大概現在又在想我可是孫保證人吧但那已經沒戲啦,」おそ松將他的手牽起,溫柔又飽含愛意的眼神,他輕聲說:「我們結婚吧。我喜歡你,你也剛好喜歡我,這樣不就好了嗎?」
  チョロ松已哭得泣不成聲。他氣死了,氣死這個傢伙,氣死了老是愛黏著他給他添麻煩、氣死他粗神經沒有常識像個白癡、氣死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亂了他的計劃。
  他可是為了當一個認真的常識人而努力生活著,他還要替母親生個可愛的孫兒呢。然而現在對眼前的人說這些話也沒用了。
  他要他的,他就是會盡他所能去取。他的內心還是稚氣未脫的孩子,他不懂分享,他只知道該是他的就該是他的。
  那之中當然包括自己。
#おそチョロ #求婚段子 #其實這一小篇全部我都超喜歡 #對我就是自戀狂

  「你不知道,你根本不知道,」チョロ松發現他的聲音帶著一點哭腔,「我喜歡你,我有多喜歡你,你一點也不知道。」
  チョロ松感覺抱著自己的力道更緊了,他感到背有點疼痛。但他不覺得討厭。他將雙手環上他的脖子回抱他。
  「我喜歡你哦。」他輕聲說道,聲音柔得像是安撫孩子的母親。他發現眼角不自覺流下滾燙的淚水,沾濕了紅色的帽T。
  「嗯,我知道。」
  這次是おそ松回答。他用極小的音量在チョロ松耳邊回話,最後吻著耳朵,慢慢地從耳垂、髮際、額頭、眼睛、鼻子、臉頰,最後吻向嘴唇。
  チョロ松吸了吸鼻涕,磨蹭對方的鼻子。此刻他已躺在地板,被壓在身下。他輕輕地笑了,柔聲說道:「嗯,我知道。」
#おそチョロ #kiss on the ear

  及川輕笑著,岩泉的溫度自掌中傳來,他的手厚實又溫暖,及川享受著岩泉給予他的溫柔。其實及川是很高興的,雖然岩ちゃん總是對他很兇,時不時就家暴他,而且一點也不把自己的帥氣看進眼裏,但是好比這時候,岩泉會比平常溫柔許多,這難道就是糖與鞭子嗎?因為平常的岩ちゃん太過兇狠了,一旦溫柔起來反而讓及川高興得不得了。雖然及川曾經嘴硬地說這樣的岩ちゃん很噁心結果又是遭來一頓打。
  及川像隻小貓一樣享受著手掌的撫摸。「今天一整天見不到岩ちゃん好寂寞,快要死掉了。」
  「才不過幾小時而已。」
  「已經夠久了啊,沒有岩ちゃん我感冒就不會好啦。」及川嘟起嘴來裝可愛,臉漲得鼓鼓的,岩泉仍是不為所動。「起來啦,吃飯了。」
  「不要,及川さん生病了要岩ちゃん親親才會起來。」
#岩及 #越溫柔也越暴力


04擷取你今年覺得最煽情的部分

  「洗完澡的我讓你這麼心動嗎?」實井伸手撫摸波多野的下身,他感覺得到正逐漸勃發的慾望。
  「嘖,你這小子……」這會兒換波多野回吻,他咬住了對方的唇,又是吸又是吮地,像是在證明自己的接吻功夫也不差。「我年紀比你大,波多野さん。」實井輕喘著氣,波多野吻得太急讓他沒有呼吸的餘裕。
  「誰管這個,我們倆看起來同個年紀。」波多野將實井拉向自己,兩人便順勢倒在床上,兩隻手攀向實井的後頸,接著又是一陣濕黏的熱吻。
  實井邊吻著邊將手移到波多野的下身,靈巧地把睡褲拉下來,若有似無地撫著他的欲望。波多野也空出一隻手伸近實井的褲子裡撫弄他的。「誰先?」
  「我比較大,我先。」實井微笑,這時候他的笑容真是該死得讓人火大,波多野想。
#實波 #出浴後的激情 #其實這好像不算煽情但悲劇地發現我根本沒寫過煽情橋段


05人物描寫:擷取今年你最喜歡的人物描寫部分

  潔思敏.布朗夏拿著高腳杯,意興闌珊地靠在不引人注目的牆邊,今晚的宴會她穿著一件冰藍色的露肩禮服,精細的布料上綴著銀白色的星點微微發光。她喝下一口葡萄酒,濃郁的味道讓她皺了一下眉頭。今晚是新任魔法部長上任的歡迎晚宴,所有的巫師們都趕來倫敦參加這場盛會。
  她感到有點無聊,踩著高跟鞋的腳正抗議著不適。她不習慣這種場合,即使已參加過許多次。潔思敏小時候和她的母親也曾一同出席魔法部的宴會,所有在預言家日報上看過的巫師她都見過。時隔多年,剛進入魔法部的她也必須跟著上司在這種場合陪笑。
#帕洛潔 #kiss on the hand #HWIP

  トド子坐在化妝台前梳理著亞麻色的卷髮。她將打結的部分拆開,用手指輕輕撫著柔軟的髮。她已坐在化妝台前將近兩小時,絞盡腦汁苦思著今天究竟該梳什麼樣的髮型。她原本想乾脆就像平常一樣梳兩條辮子好了,可等她綁好卻又後悔了,感覺一成不變得有夠無趣。今天的服裝她刻意捨棄了平常愛穿的長裙,改選擇現在流行的牛仔膝上裙,上衣則是白色無袖襯衫,她將扣子扣到了最上面。嗯,這樣很有乖乖牌的氣質,她心想。然而新的服裝風格就該有新的髮型,她嘆著氣想綁兩條辮子根本像書呆子一樣。
  她在梳理開頭髮後發現因為辮子的緣故頭髮正捲了一個好看的弧度。她左右擺了擺頭,意外地很喜歡。兩小時以來她才終於露出第一個滿意的笑容。她再一次仔細檢查臉上的妝容。眉毛,完美。眼睛,完美。嘴唇,完美。腮紅,完美。她在全身鏡前轉了個圈,自信地想著我真是漂亮。
#一トド子 #kiss on the leg

  おそ子坐在鳥居前的石階上,她的手上拿著蘋果糖,被透明的紅色糖衣包裹的表面映照著おそ子疲憊的臉龐。她今天下了班後早早回到家,穿上一件新的鮮紅色浴衣,布料上精緻的粉花與白花綻放,腰帶則是選了亮麗的黃色。他在頭上又嵌了個花型的髮簪,讓她顯得有點女人味。
  她一小口一小口咬著糖,顯得無聊似地,破碎的糖衣溶在嘴裡卻一點也不覺得甜。
#チョロおそ子 #緋色の花火


06環境描寫:擷取今年你喜歡的環境景物描寫部分

  チョロ松無奈,低下頭來默默地又拾起了幾件皺得如鹹菜乾的襯衫。這聞起來好像累積了一個月的汗水一樣,好噁。腳邊又踢到了某個東西,是放了一堆文件的公文夾。チョロ松把它撿起來放在旁邊的置物櫃裡。
#おそチョロ #那人只在燈火闌珊處

  將電視櫃上的花盆拿到陽台曬,今天的天氣是無雲的藍天,晴空下灑滿了陽光,トド松稍微伸個懶腰享受初春早晨清新的空氣。枝頭上一點一點冒出了些粉色的花苞。然而雖然裹著身子的陽光是暖的,早晨的溫度仍舊低迷。トド松沒過多久便走進室內穿上奶油白色的針織外套。他打算在這週末的好天氣裡清洗整組的寢具。
#チョロトド #當春暖花開之時 #其實這篇是存稿我沒有發出來過

  現在是國見最討厭的時節之一:梅雨季以及濕熱的夏天。國見討厭夏天時皮膚那總是黏到不行的觸感,縱使他身處運動社團仍舊貫徹在部活時偷懶的原則,一到夏天更是百分之百地在運作。而時值初夏,還有一個更不安定的元素——悶熱的雨天。空氣中滿是水分的味道,雨水的腥味與潮濕的鞋子,那種緊緊黏著身體的感受總是揮之不去,國見恨透了這個季節。
#金國 #傾向一邊的雨傘


07接吻與H:擷取你最滿意的H部分,沒有H就上吻戲,沒吻戲就空著吧

  他一邊繼續親吻著他的身體一邊脫下實井的西裝褲。實井的臉已逐漸染上緋紅。波多野將他的左腳抬起,細細地吻著小腿,有點久沒做了,他想好好地服務。他感覺到實井的呼吸聲一陣一陣地傳到耳邊。當他吻著大腿時將左手撫上男根。他輕揉著內褲凸起的表面,享受著對方細碎的呻吟聲。等到差不多了,他將內褲脫下,發漲的陰莖正挺立著。他從根部慢慢舔上去,不急不躁,來到龜頭時他一口氣深含下去。他聽見實井發出一聲嘆息。他稍微讓舌頭施力在陰莖的根部,身為男性他自是清楚要如何取悅男人,在D機關內學到的技倆他也沒忘。他時而加重、時而輕舔,趁其不備時又將龜頭沒入口中。「你今天好像特別興奮啊。」波多野刻意向他舔了舔唇說道。龜頭上流著少許透明的液體。
#波實 #兩人一起時才存在的關係

  おそ松也站穩一個角度,雙手扶在チョロ松的腰上便抽插起來。剛起床時就升了半旗的陰莖如今更是腫脹,チョロ松感覺得到體內的東西比往常還粗了一點。
  「你這⋯⋯變態⋯⋯」チョロ松一邊忍住呻吟的慾望一邊低聲說著,迷濛的雙眼透過眼前的鏡子,他看到了充滿情慾的畫面:被氣喘吁吁地壓著從背後幹的自己,一臉欲求不滿的模樣;還有那個像是要使盡全身力氣般幹自己的人渣哥哥。
#おそチョロ #晨砲


08吐槽滿分:擷取你覺得槽點最滿意的部分

  不知道是誰先喊出聲,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那藍藍的,閃得嚇人的滑翔翼上,而駕駛滑翔翼的人也披著閃亮亮的藍色披風,一臉自信滿滿的朝著大樓的方向飛來。
  從以前我就這麼覺得了,哪有一個小偷會把自己裝扮得這麼顯眼啊?智障嗎?
  トド松就連此刻也不忘吐槽。
#カラトド #怪盜警部

  「她最近不在日本呢,海外巡演去了。」田崎拉了拉手示意神永坐在噴泉旁,待他們坐定後田崎從針織外套的口袋裏拿出一包小夾鏈袋。
  「有個明星女友真是忙呢,那個臭老頭是還想留你在那多久。」神永氣得鼻子哼了聲,自從田崎被意外調到總部作為俄羅斯外交大使的保鑣後神永總是這麼埋怨。「喂你搞什麼隨身攜帶鴿子飼料啊你?」
  田崎從口袋裏拿出來的是一粒粒像麥穗一樣的東西,米色的粒子隨著他俐落的動作灑向公園的石板地上,附近的鴿子紛紛聚集過來搶食爭奪。
  「因為隨時隨地都有鴿子嘛。」田崎又是溫和一笑,這時候他的笑容反而會讓神永感到很火大。
  本大爺在跟你約會你他媽給我在這餵鴿子!?
  神永翻白眼到無語問蒼天,潔白色的月光照映在他仰起的臉上,俊俏的臉顯得更好看了點。
#田神 #意外的驚喜

  「岩ちゃん你回來了!」
  「クソ川,感冒好了啊?」
  及川看見岩泉時整張臉笑得燦爛,感覺他頭上頓時冒出許多小花,他甚至激動地起身似乎準備接受岩泉的愛的抱抱,然而岩泉一點也沒有要抱的意思反而想都沒想就伸出一隻腳往棉被踹。
#岩及 #越溫柔也越暴力


09那麼,你希望未來可以寫出什麼樣的作品?請對自己做個期許吧
希望可以寫出最貼近我們日常般的文章。
希望即使有苦有笑有痛有淚也能寫出刻骨銘心的文字。
希望明年的我可以高產......
希望明年出兩本岩及新刊+一本おそチョロ新刊(為自己立flag)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自戀狂不小心擷取了這麼多片段好嗎

10點名時間人數不限
請隨意拿



(我的天啊2017快過半年了我說甚麼出新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