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Something about you. / hozi


#hozi #榮勳
有一小段肉渣注意



01
李知勳

為期三天的首爾演唱會正式落幕,我們親愛的克拉們給成為22歲的圓佑唱了生日快樂歌、也切了蛋糕,當然也糊了一堆奶油——那種甜膩得讓人有點噁心的——我在後台時被碩珉給糊了一口,所以不小心吃進嘴了。
我坐在保母車裏,圓佑在另外一台車上開了直播。這是個不成文的規定,成員們生日時由當天的壽星獨自開直播和飯們說說話。我獨自坐在後座,演唱會後的熱汗似乎流個沒完,就算待在開了冷氣的車內還是覺得有股黏膩感無法甩開。勝寛在前座嚷嚷著開直播了,一旁的淨漢哥敷衍地回應他,圓佑的聲音便從機械中流洩出來,有點不像他的風格地說著謝謝大家為我慶生。我說不像他的風格,是因為他在我們面前可不是那麼沈著冷靜的。結果在克拉面前最愛裝酷擺冷漠。我根本不記得他從哪時候開始走起這路線來了。
圓佑一個人講話似乎是真有點害羞。我看見戴著耳機的淨漢哥咯咯地笑了幾聲。我很肯定他不是因為手機裏面播放的影片而笑的。
遊戲打完了,訊息也看完了,推特嘛,沒心情滑,太累了況且公演剛結束肯定是被滿滿的訊息塞爆的狀態。
我想起另一台車子上的人不知道現在如何,可能是吵吵鬧鬧的狀態吧。我打開kakao,不假思索地點開某人的頭像。
在幹嘛?
老樣子,不到十秒鐘就顯示已讀。
和碩珉在聊天
圓佑直播結束了嗎?
還沒。
停止動作的手忽然之間不知道該打些甚麼。對方像是以為我沒有要多說的話了,繼續傳來了下一封訊息。
怎麼啦?我的老婆,想我嗎?ㅋㅋㅋㅋㅋ
呀,這傢伙找死嗎?居然還說著前一天演唱會上的玩笑話。
原本想說的話一下子被拋到腦後去,我快速地打了幾個字:
沒事。去死吧你。
然後就把手機螢幕給關起來了。


02
權順榮

這次的專輯,不僅僅是正規二輯而已,還是代表了我們SEVENTEEN,我們13個人將要帶來新的突破。
我想在那之前我們的主打曲有給人一種循序漸進的感覺吧——從口中說著要珍惜的少年、暗戀著對方想要霸佔對方的人,初次嚐到戀愛與約會的心情,那樣地讓人興奮那樣地讓人感到雀躍——然後,或許甚麼事情都該有個句點。就像一段戀情,有開始也會有結束。
從正規二輯開始打算要走不同風格的我們,為了有別於過去得要有個新的開頭讓人耳目一新——代表是這麼說的,他說不如讓三個隊長錄一首歌,象徵三個隊長帶領著SEVENTEEN走入新的世界。
我們都同意了,這點子很棒。WOOZI也熱烈地表示贊同,看得出來他對於寫曲已經躍躍欲試。我幾乎看到許多音符鬼靈精怪地要從他腦裏蹦出來了。
所以這會兒他又在工作室裏閉關不出門。我拎著晚餐,熟悉地按了密碼鎖,電子音響了兩聲後便讓我進去屬於他的音樂世界——工作室裏頭漫著獨特的、淡淡的檸檬香味,那是他習慣放的空氣芳香劑。每回走進來我都有點那麼暈眩,因為這裏滿是我喜歡的味道;而我又有點那麼擔心,這樣任意闖進來是否打擾了他,或是讓幾個音符變調。
我把塑膠袋放在他手肘旁邊,然後坐到後面的沙發上。他很快摘下耳機,肯定是那香味喚醒了肚子。他可是好幾小時沒出來透氣了。
「謝謝你。」他拆開筷子打開塑膠蓋。我給他買了巷口那間他喜歡的炸醬麵。
「你吃過了嗎?」
「還沒。」
他呼嚕呼嚕地將麵給吸進嘴裏。明明是一大口的麵和一張小小的嘴,一把筷子夾起來的麵卻被他吸得乾淨。真的是很會吃。
「要吃嗎?」
他向我伸出筷子示意。我擺擺手回答他:「我待會跟燦還有The8去吃飯。」
他點點頭,又繼續低頭吃著麵。我心滿意足地笑了。這畫面比甚麼都還要好。
「WOOZI呀,我們的曲子作得怎麼樣?」
「嗯——就快好了。剩最後一點。」
「這次做得很順利呀。」
「噢。這次的曲子我真的是很喜歡。」他滿意地瞇起眼,像極了一隻小狐狸。我也跟著回應他一個笑容。
「BUMZU哥今晚會過來?」
「嗯。要討論混音的部分。我今天可能很晚回去吧。」
他淡淡地說道。我知道他這句話的意思是:不用等我了,和其他人先回去吧。
嗯。我也回應他。
很多時候我也只能像這樣回個嗯。因為他不喜歡有人打擾他工作,而我算是比較被允許可以稍微佔用他一點工作時間的人。再多說甚麼也沒用,我只能靜待曲子完成。我想這次,我和COUPS哥也會幫忙作詞的部分。
等他吃完麵了,我站起身把碗筷給收拾乾淨。
「加油,不吵你了。」
我摸摸他的頭,輕輕地和他交換一個吻。
——充滿甜麵醬味的。


03
李知勳

為期將近兩週的美洲巡演開始了。
在短短兩週內從東岸跑到西岸,又跑去加拿大。飛機幾乎像是我們平常搭慣的交通工具一樣。
沒有演唱會的時候我們常在外面閒晃——附近的咖啡店、充滿陽光的大街、琳瑯滿目擺著多種服飾的店舖、不少人歇息的綠地公園,所有能跑的地方全都跑遍了。比起其他成員們我較少外出,因為很多時間我還是拿來修改以前發表過的曲子,打算再挑個兩三首放進新專輯裏。不過,新環境於我來說也是很好的刺激,偶爾喝杯熱美式盯著窗外的綠樹我就覺得能寫出不一樣的歌。這裏就連樹啊草啊也長得跟首爾不一樣呢。不過天空還是相連的吧?從這裏,延伸到阿拉斯加海岸,沿著太平洋的洋流也能去到亞洲。
我想這是一個好機會——一個創作的好機會。靈感這東西是不多得的,平常和成員們聊天的時候若是神來一筆就會寫在筆記本上,手機的備忘錄裏也總有些或許派得上用場的詞。但是這裏不一樣。大家都出去了,而我也該出去看看這不屬於我的、但是歡迎我的世界。
寫詞的時候COUPS哥和權順榮來到我的房裏。哥坐在房間角落那張舒適的沙發椅上,很認真地敲打著圓佑帶來的筆電;他則坐在碩珉的床上,把玩著那頂挺時尚的黑色帽子。這次的歌要讓Hoshi唱RAP,前陣子聽完歌曲後BUMZU哥隨意問他:「要不要唱唱看RAP啊?」他隨便哼了幾下,還學得挺好的嘛,乾脆就讓他一起唱吧。
「想要做的總會實現,彷彿年幼時湧上心頭的flare……」
他唱著不屬於他的音域,用著極好笑的聲音模仿我剛寫好的part。
「真的實現了嗎?」
「嗯?」
「真的實現了嗎?我們,想做的事情,想實現的夢想,想完成的那些目標。」
「我們不是正在一一實現嗎?」COUPS哥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著。
「對啊,都實現了。我們十三個人一起。」我透過鏡子偷偷瞟了他一眼。他咧開大嘴,笑得像個傻瓜一樣。
是的,我們十三個人一起。多好的一句話啊。
我抬起頭,看見他的十點十分笑臉。
對了,我還有你。
你也是我實現的夢想之一啊。


04
權順榮

腸胃炎好了之後我感覺心情大好。真的,甚麼都好,生病的時候真的很難受,所以現在的身體更讓我感受到健康的重要。因為是重要的巡演,代表也擔心地捎來許多訊息,我真心地表示感謝。他就像我的爸爸——不,是我們的,另一個爸爸一樣的存在。多喝熱麥茶就好了,他叮囑我,然後希望我別往心裏去,休息得多恢復得快,比起沮喪更要趕緊打起精神來。
生病的第一天實在是難受得不得了,我感覺身體裏有顆千斤重的石頭隨時要蹦開來一樣——把肚子給蹦得四分五裂的那種。我在機場不舒服得想吐,本來還想裝作沒事的,但是怎麼樣還是藏不住——The8很快就發現了,他向我跑來:「哥,你暈機嗎?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我終於忍不住了。頭擱在他寬厚的肩膀上,難受地訴苦:「嗯,很不舒服。我肚子很疼。」
大概是真的擺出了很難看的表情吧,The8也跟著不安起來,但隨即換上一副堅定的面容——一如我平常看到的,我感覺背後有雙溫暖的手在安撫著我。後來我跟著經紀人哥去了醫院,再後來我就被宣告無法出席芝加哥的演出。
哎,心情當然是大受影響的。我是說,無論是克拉們工作人員們還是成員們還是我。
生病的時候,特別想家。正好我又人在國外,我打給爸媽說很想吃媽媽做的泡菜炒飯和辣醬雞。就連姊姊的嘮叨我都想念。啊,生病真的讓人好脆弱。
我縮在棉被裏頭,恍惚之間就睡著了。再醒來的時候多了好幾張臉孔,結束演唱會後大家都來看看我好不好。
肚子感覺好多了,和大家嘻嘻哈哈一陣子,我才注意到角落那個人幾乎沒說甚麼話,就是在旁邊陪笑而已。
生病的時候,我也特別想你。好想要你給我個抱抱,好想要你摸摸我的頭說我很快就會好了。


05
李知勳

我沒有跟他說我很擔心,也沒有跟他說我很高興他好了;取而代之的是,待在他身邊的時間多了。
因為房間沒有分配在一起的關係,多數的時間我是在演唱會前的空檔——彩排完成、工作人員替我們弄好妝髮、演唱會還沒開始又閒得發慌的時候,跟他閒扯個幾句瞎聊個沒完。
噢,我們平時就會這樣的。只是,最近我特別常找他聊天。昨天也陪他去吃了粥,我看他更是心情大好。這可不行啊。像個小孩子一樣,甚麼表情都一覽無遺,心裏在想甚麼都被人看透了。可能是看他康復了很開心吧;也可能是覺得,他想要我多陪陪他吧——我心底某處總是這麼想。
交往這事是怎麼來著?說說喜歡,講講情話,親親小嘴,偶爾來個溫暖的擁抱,彼此傾訴心事——嗯,有很多很多事情,大概是我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我太不瞭解了。他說我不是寫了很多情歌嗎?怎麼會不瞭解。我不知道,談戀愛這詞對我來說還是很新鮮的,而且,總覺得事情一牽扯到他我就被搞糊塗了。我沒有和他說,可能是我太害羞了吧。我真的太害羞了,所以沒辦法在晚上跑去他房間看看他好不好,沒辦法厚臉皮地問圓佑可不可以跟我換房,沒辦法在大家面前和他表現得很親暱,即使他在鏡頭前都無所謂似地趁機搞起所謂飯們喜歡的「粉紅」。
有的時候他也裝得很無所謂。我常在想我們真的在交往嗎?因為有時候感覺太淡薄了,一點戀愛中的感覺都沒有。或許是因為我是在和一個男人談戀愛,而不是一個女人。
而事實上我們都太忙了,忙得沒心思談情說愛,忙得沒有太多時間花在彼此身上。我想我能和他一起工作已經是最大的安慰了吧,即使不能多獨處一點,我大部分的生活還是和他在一起的。假使哪一天我們分手了,他還是在我的生活裏頭,分不開的。不知道為甚麼我常這樣想,然後兀自悲傷。
我多回他幾句話,他的眼睛就笑得比平常還彎,嘴角也更上揚了點;這時候我覺得我鼻子好像都要得意地翹起來了,因為從這樣的小動作我便感受得到——他很喜歡我。嗯,真的很喜歡我。
他拿著GOING SEVENTEEN的攝影機開始說起話來。他很喜歡這樣,雖然還是比不上勝寛,但他的主持功力確實有進步。他拚命地說著話,然後我也配合著他回話。圓佑坐在隔壁根本懶得理我們,他快睡著了,大概是昨晚遊戲打太晚了。
其實我們倆在鏡頭前挺會裝的;有的時候關係很好,有的時候關係不怎麼樣。一如私底下的我們。


06
權順榮

這天我們去了旅店附近的遊樂中心。上一回和大家一起去遊樂中心已經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了,首爾的宿舍附近也有那麼一家店,還附設運動中心,我們很愛在沒工作的時候三五成群去那邊混一整個下午。
遊樂中心在一條空曠的大街旁,四周有許多沒開發的乾草地。午後的陽光熾熱且閃耀,但遊樂中心裏頭的空調涼爽而燈光稍嫌昏暗,我們成員四散著玩著各式的機台。雖然操作介面都是英文,但畢竟遊戲的本質都是一樣的——我們很快便適應了不熟悉的介面,四個人一起玩了射擊殭屍的遊戲。不得不誇讚一下國外的遊戲品質,畫面和效果都做得太好了,然後多虧了淨漢哥的關係,我們讓碩珉和珉奎輸得很難看。
後來又去了不遠處的一間小型遊樂園。的確是蠻小型的,但是遊樂設施卻驚人地可怕。在韓國沒有看過這麼恐怖的,把人給盪上去還硬是要給你轉好幾圈的那種。
我拉了我最親愛的碩珉小弟,他在上去前就怕得要死,顫巍巍地說著「玩這個死掉怎麼辦?」卻得到The8很無情地回答「那就死吧。」他在上去之前口中還是不停碎念著「哥我死了怎麼辦」、「待會我還活著嗎」然後閉著眼睛一動也不敢動。其實我也很怕,但更多的是期待和興奮。
機器運轉後我們就突地飛上空中了——速度很快,頭髮也跟著飛揚,太陽明明曬得我直冒汗,陽光是那麼地蜇人,轉瞬間迎來的風卻沁涼舒適到讓我忘了汗濕的黏膩感。成員們在底下不停叫嚷著,聲音卻好遠好遠,模糊在張狂的風中。我張大嘴讓風灌進口中,好像這麼做可以獲得些甚麼——忽然之間,我甚麼都忘了,工作的事情煩悶的事情全都忘了,隨著機器快速的擺動給拋向天空的另一端。
那一刻的我是真正自由的,因為我不過就是個普通人權順榮而已。

下來以後成員們紛紛拍手叫好。碩珉一副失了魂魄的模樣,而我則笑容滿面地忙著和The8跟JUN說這多好玩多有趣,叫他們也要嘗試一下。
我注意到一旁的碩珉坐下來大口灌著水,知勳在旁邊邊笑他邊拍拍他的背說做得好。不是的,我不是在介意他沒來找我這件事。不是在介意他總是先關心弟弟,和碩珉很好這件事。
我只是,有的時候真希望啊,我和他的戀情是可以大大方方的、不需要遮掩的;我們沒有做錯甚麼事,我們只是在談一場普通人的戀愛。


07
李知勳

拍攝CHANGE UP MV的那天我早早起了床,即使我前一晚凌晨三點鐘才睡。
我們三人隨著工作人員一同去了MV拍攝現場。早餐是在梳化的過程中解決的。導演說一開始先來拍簡單一點的部分,畢竟早晨嘛,怕我們精神還沒那麼好。
說甚麼呢,我們三個簡直是喝了三瓶red bull一樣——權Hoshi不停地在玩弄拍攝用的小道具,連連驚呼著「好神奇!」然後玩弄著墨鏡啦電話啦書啦拉炮啦小電視啦,像個剛學會爬行的嬰兒一樣甚麼都得摸一下。
多數時候我們是13個人一起拍攝MV,因此這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體驗;沒有那麼多人的關係,個人拍攝的份量瞬間多了不少,一整天下來馬不停蹄地換衣服、化成不同的妝容,然後在不同色彩繽紛的場景間無數次地演唱CHANGE UP。
我個人很喜歡坐在那輛藍綠色老爺車的場景——因為很輕鬆,坐在車裏擺擺樣子,我還可以一人獨享後座躺在那動動嘴就好。不過我也很喜歡這輛車,挺酷的,是真的挺酷的。
之後我們換上素色的運動服,在一個充滿白色背景的攝影棚裏跳舞。沒有事先討論過任何編舞,我們在梳化的時候隨意討論著,於是就生出了在頭腦兩邊轉轉手的動作——挺可愛的,而且很有律動感。
拍這幕的時候也很輕鬆。輪到自己的時候就跳出去唱,不是自己的時候就在後面隨意搖擺。我真的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即使我用不到一天的時間寫出來——事實證明我花越少時間寫的歌常意外地驚人。然後很奇妙地,我們真的事先沒說好,我卻和他跟著某段旋律跳出了一樣的舞步。
我朝他微微一笑,他應該讀懂我的意思了,也衝著我給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後來導演給了個奇怪的要求:要我們三個坐在同一張椅子上。
想當然耳我自然是坐在最上面那個。依照年齡順序,又或者說依照體重來說,COUPS哥理所當然地擁有了椅子。但這根本不算甚麼,畢竟他上面還有兩個成年男性壓著他。
輪到我坐上他的雙腿時我是有點彆扭的。我盡量沒有表現出來,他們倆則是賊嘻嘻地看著我:你逃不了啦,就坐上來吧。
咚地一屁股坐上去,權順榮的大腿意外地還挺舒服的。我基本上不跟人有這種接觸——除了淨漢哥以外,還有李碩珉那小子平常是給我壓的不是坐的。所以即使身後的人是我的戀人,我們倆似乎從沒做過這種事。我在那個當下才想起這回事,然後忽然之間感到難為情。
他倒是蠢蠢欲動的模樣,一張嘴笑開了。
「這樣真好哪,可以多做一點skinship——」
邊說著好像之前在秋田時也曾說過的話,邊扭著身子然後故意靠在COUPS哥身上當靠枕。本來看他還乖得安分,沒過幾秒就不停地動來動去,我不舒服地想起身調整下位置,他卻以為我要逃跑一樣,一把張開雙手把我抱起,讓我又咚地跌到他懷裏去。
耳邊響起他咯咯的笑聲,本想回頭罵他的,我卻不爭氣地跟著他一起笑了。


08
權順榮

我跟知勳兩人先離開拍攝現場了。導演說因為COUPS哥體能最好,想給他再拍些別的高難度動作,我們和他揮揮手就下班了。真是辛苦我們的總隊長。
最近首爾的天氣一直都很好,不算太涼也不算太熱的氣溫,傍晚的陽光照在皮膚上暖烘烘的。一個月前到處都聽得到蟬鳴聲,現在幾乎都聽不見了——夏天就快結束了。我意識到這點,感覺更緊張了,手心也不自覺地開始冒汗。拍攝MV、錄製歌曲、編排新的舞,然後到秋末冬初之際,新的專輯就要出來了。我真的好期盼那天的到來。
知勳很難得地問我要不要去吃飯。也是,剛才一直動來動去的,我們倆都餓了,索性找了公司附近的一間小吃店就進去填飽肚子。
「你整理行李了沒啊?」
「還沒,也沒甚麼東西啊。我會叫珉奎隨便幫我塞些衣服進去的。」
「呵,你就這麼愛使喚弟弟。可憐的珉奎——」
幾天之後又是另一場巡演。在巡演之間沒有間斷地準備著新專輯的我們,真像超人一樣。我們愉快地聊了好多事,中間似乎一度被路人認出來,我們假裝地像普通人一樣安靜地吃完就走了。
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們倆都很安靜。就這樣子回宿舍好像太可惜了,我暗自想著有甚麼可以拖延回家時間的方法。
跟你獨處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嘛,我一秒鐘也不想浪費啊。
「順榮⋯⋯」
他喊了只有我們兩人時才會出現的名字。我就著亮晃晃的路燈迎向他的目光。
他的眼神帶點猶豫,還有一點羞澀。但更多的是堅定不移。


09
李知勳

打開房門後真是讓我吃了一驚。從裝潢來看還挺新的,落地窗雖大卻恰好錯開了能看見床的位置,權順榮進房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把窗簾給拉得嚴實。這間旅館的位置挺偏僻的,離首爾市區有好一段距離,方才沿著緩坡走上來的時候沒看見幾個人。應該是不會被人跟拍的。
「你怎麼會知道這種地方啊?」
我丟出從剛才坐車時就藏在肚裏的疑問。
「噢,之前跟攝影大哥聊天時,他隨口跟我說的。這個地方沒甚麼人知道,應該很安全。」
是聊到甚麼才聊到這個的⋯⋯我把這句話吞回肚裏,在鬆軟的床上坐下。
他湊來我身邊,明明一張雙人床那麼大,他卻硬是要跟我黏得好緊,肩膀貼著肩膀,臉也幾乎要貼上來。
「知勳啊,很久沒做了,沒關係嗎?」
「嗯,沒關係呀。」
「嗯⋯⋯」
他疼惜般地將我擁入懷裏,抱得好緊,讓我有點喘不過氣。我輕笑著拍拍他的肩,只是想告訴他:我沒事。

房間的空調很冷,我卻熱得光裸著身子;上半身被棉被包著,下半身給那個人把持著。難耐的慾望被溽濕的口腔包裹住,即使我們做過好幾次了,我卻常感覺像第一次一樣——新鮮,緊張,然後有點期待。大概是因為太少做這檔事的關係吧,每次都搞得我有點神經兮兮的。我扭了扭腰,稍微把陰莖給挺進他的嘴裏,他也很配合地、帶著一套節奏地讓我的在他嘴裏上下滑動。
他的舌頭過於靈活,老在莖身上舔呀舔的,一下子又換到上頭靈巧地刺激著龜頭。真是過分,他自己也很清楚男人都是受不了這種折磨的吧。
「你轉過來。」
我伸手命令他。他驚訝地張大嘴巴,下身瞬間感受到冰涼的空氣。「呀,我沒說你可以停。」我刻意挺起下半身戳了戳他的臉,他笑著又乖乖吃起來;我把他的雙腿拉到臉的兩側,抓起那個早已抬起頭的小東西——這傢伙舔我就這麼興奮嗎?
然後我伸出舌頭,從馬眼、龜頭再繞到整個頭的周圍,報復性地學著他的作法;最後才張嘴將整根性器沒入我的口中。權順榮的比我的大一些,但要塞進嘴裏這件事還不算太困難。我稍微仰頭讓最後一點也能被唾液給潤濕,邊轉著舌頭纏繞著他的莖身——他很喜歡我這樣做,證明就是,他的身體開始抖動起來。
我們倆就連口交這件事也像在較勁似的。唾液流動的聲音清楚地迴盪在房裏,還有隨著口中越發堅硬的性器與悶在喉頭的呻吟不時洩出,好像誰先發洩出慾望誰就輸了一樣——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伸手拍拍他的大腿喊停。
「怎麼了?投降了嗎?」
「才不是。時間不夠多,快點進入下一步吧。」
「原來知勳想趕快做啊——」
「別說屁話,快上來。」
「遵命,大人。」

前前後後沒有折騰太久的時間。怕明天走路姿勢會太奇怪,權順榮很有耐心地幫我潤滑了很久。冰涼的潤滑劑從溼滑變得黏稠,因為摩擦而上升的溫度逼得我不停抖著身子。好奇怪的感覺啊。就算只是手指還是很怪。我扭了扭身,頭頂上的人用擔心的語氣問著:「你還好嗎?會痛嗎?」我搖搖頭,咽喉裏還發出有點意義不明的怪聲,太奇怪了,實在是太奇怪了,在這樣下去我會忍不住——我想要權順榮多摸摸我,再多抱我一點。
我把他的手拉來摸身下早就軟下去的陰莖,也伸手摸摸他的。雖然稍微萎了但還可以繼續。我趁機撫著他的龜頭蹭我後面——呼,感覺挺好的,我喜歡。
「要進去了嗎?」
「嗯。」
這一瞬間我感受到被侵略的滋味——僅僅一瞬間而已。我想起第一次做愛的時候我們耗上一個多小時還是失敗,不知道試了幾次之後終於革命成功,雖然我在他進來的那剎那破口大罵要他退出去——那又是另一個有趣的故事了。
確定甭道暢通之後他開始緩緩動起身來;他很擅長這個的,練舞的人腰不是特別好嘛,他總是如魚得水似地在我身上擺動他的腰身。床也跟著我們的律動嘎吱嘎吱作響,這床似乎太軟了讓權順榮更賣力地動著身子,我感覺後穴裏那隻野獸比往常還兇猛了好多。
「嗯、嗯……啊——哈啊——」
雙手緊抓住他的後頸,不這麼做的話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太過激烈了,我緊閉著雙眼大口喘氣,再睜眼的時候發現他正盯著我——用他那雙銳利的眼神直直地盯著我。如老虎般的眼神啊。
他伏下身,我們靠得很近,他閉上雙眼輕觸著鼻尖,彷彿在呼吸著我紊亂的氣息,要將我撫平一樣——乾澀的唇得到解救,接吻的感覺很美好,每次在做愛的時候我總會這麼想。唇舌糾纏的快感會讓人忘記黏膩的感受,巴不得只想一輩子嚐這口甜美的泉水。
他緊抱著我的頭,將我整個人圈在他懷裏。
這是我最喜歡的溫度。

「順榮啊……」
在我們倆接近慾望爆發的邊緣時我啞著嗓子對他喊。
「我喜歡你噢。」


10
權順榮

CHANGE UP的MV公開了。在粉絲之間似乎引起了熱烈的迴響。真的是太好了。雖然我對我們三個人很有自信的,但是這和之前又是不同style的曲子,大家會不會不接受呢——幸好,我擁有一群善良又可愛的粉絲。我的憂慮都是多餘的。
開直播的時候真的是好笑了。我們很想跟粉絲們說點不一樣的,但是公司的職員們都不准。我信口說「因為克拉讓我們長大了」這句話,旁邊兩個人都笑歪了。哎,是長大了呀。彷彿昨天還是2015年的5月26日,錄製出道showcase前緊張到不停互相打氣的我們,兩年了,有些事情變了有些事情沒變;最值得高興的,是我們都仍在彼此身邊。有我的兄弟們有愛我的歌迷們有許許多多幫助我們的人,讓我們成長成今日的SEVENTEEN。
還有你,也還在我身邊。此刻看著手機螢幕留言微笑的你,唱歌時深情過分的你,工作時最專注最認真的你,還有好多好多樣子的你,這樣在我身邊的你,我都好喜歡。

「WOOZI呀,我編了新的舞,待會來看一下好不好啊?」
「哦,好啊。」
笑著迎向我的目光的你,是如此燦爛。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