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我就是不想做飯撒你能拿我怎樣(hozi)

- #是兄弟愛的hozi



簽名會結束之後,一如往常地先驅車前往常光顧的餐廳吃烤肉,當然成員們也一如往常地顯得興奮——餓了好幾小時的肚子終於如願以償能好好消化食物了,雖然夜已深,但工作結束後的晚餐當然也暫時解禁——關於因為回歸而少吃的食量。
李知勳坐在靠牆的角落,他邊趴著飯邊等著對面的淨漢哥夾塊肉到他碗裏。他們這桌的烤肉擔當是尹淨漢跟權順榮,不過現在權順榮放下夾子也正大口嚼著剛烤好的嫩牛小排,於是他只好把眼神寄望在他最親愛的哥哥上。
「ㅎㅎ知勳啊,這麼想吃嗎?」
「嗯。哥,」李知勳真的是為了吃飯就可以使出渾身解數來撒嬌,雖然對象也僅只限於尹淨漢就是。他眨巴眨巴地望著烤盤,「拜託啦,那塊肉夾給我。」
「好,馬上來。我們知勳尼真的很會吃啊ㅎㅎㅎ」尹淨漢邊說著邊將肥美多汁的肉片夾到李知勳伸出來的碗內。下一秒他把眼神轉向坐在隔壁的權順榮,用一種作弄的語氣說:「Hoshi啊,你也多照顧一下你的親辜啊,嗯?我們知勳餓得很呢。」
「哦,好。要吃甚麼?我幫你烤。」
權順榮這才把雙眼從飯碗移向身旁的人,配上他的招牌十點十分。李知勳盯著他好幾秒,緩緩說道:「五花肉。」

權順榮最近有點奇怪。
這是李知勳這幾天觀察得來的結果。說真的以他的高觀察力來說他這結果得出的時機真是太晚了,大概是忙著打歌與各種行程的關係,況且天天和這群人黏在一起多少都會有懶得說話的時候,以至於他這麼晚才感覺到對方的異狀——權順榮最近不怎麼找他聊天,跟他說話的時候還有點小心翼翼的。
嗯,印象中,權順榮最近好像沒惹自己生氣啊?他好像也沒做甚麼事讓對方這麼害怕吧?
摸不著頭緒的李知勳默默地又吞下一口飯。怎麼說呢,這種感覺好像心底被甚麼東西搔著癢似的,況且權順榮對他有點敬而遠之的模樣確實是太奇怪了。
他暗自下了決定回去之後要找他問問。回宿舍後大家魚貫地輪流洗澡準備入睡,李知勳則是洗好澡後就先爬去他最親愛的淨漢哥的床邊。
不愧為躺淨漢這個稱號,淨漢早就舒舒服服地躺在他的被窩裏,棉被拉到臉上只露出一點額頭和莓金色的髮絲,似乎準備要睡覺了。
「哥,雖然很抱歉,但今晚我再拜託你一件事。」
「甚麼啊,知勳今天很會撒嬌。」尹淨漢笑著看向弟弟,好看的雙眼瞇起來。「說吧?不過我猜是跟Hoshi有關的ㅎㅎ」
「哦,嗯,對……」李知勳不禁身子一震,這哥哥的第六感一向好得不得了。
「哥今天晚上去他們房間睡好不好?還有COUPS哥也拜託了。」
「ㅎㅎㅎ好哦,沒問題。知勳下次要請我吃飯唷——只有我就可以了,勝澈不用。」
「嗯,好。謝謝哥。」李知勳回以欣然同意的微笑。
「雖然不知道你們要聊些甚麼,不過不要吵架唷?」
尹淨漢在離開房間前留下意味深遠的笑容。

權順榮來到四人房裏時是有點糊塗的:他忽然就被淨漢哥給趕走,只說了「知勳說有事情要問你」就把他給踢下床去,另一邊他們的總隊長COUPS哥洗好澡後還沒吹頭髮也被迷迷糊糊地給拉去另一間三人房內,「勝寛啊,今晚你勝澈哥就給你收留了。」留下這樣意義不明的話語就關上房門,還不准他們打開。
關上門後他注意到李知勳就躺在他的位置上,和平常一樣就著一個小熊貓般的姿勢在滑手機,權順榮忽然心一橫,反正現在房內只有他們兩個人嘛,應該不用擔心太多吧?
「知勳啊——」
他撲上對方的後背,將他抱個滿懷。
「嗯——」
李知勳懶散地回應著,空著的手把權順榮的鹹豬手給掰開讓他們倆能稍微有點距離。權順榮這小子私底下就是這麼愛撒嬌,明知自己不喜歡skinship但偶爾還是會無聊鬧他一下。不過,他假裝沒甚麼事的模樣,心底倒是暗自輕鬆這隻倉鼠主動貼上來讓他不用想些開場白。
「淨漢哥說你有事要問我,甚麼事啊?」
哥幹嘛說那麼明白就不能掰些其他藉口嗎——李知勳無奈地想著,嘴巴倒是很誠實地說出:「你最近怎麼了?好像不太願意跟我講話。」
「誒……有嗎……」權順榮嘿嘿笑了兩聲。「沒有吧,是你想太多了吧?」
李知勳即使不看表情也聽得出他話語中的心虛。「你就從實招來吧。幹嘛?我有做甚麼事讓你怕成這樣?」
「不是啦……哎唷,真是一言難盡。」
「哦,是這麼難說出口的事嗎?你該不會弄壞我甚麼東西吧?」
「不是,真弄壞了早該被你發現了。」權順榮翻了個身,把整張臉悶在枕頭上。他聞到了洗髮乳和一點點屬於李知勳的味道。
「最近公司的安排很明顯吧?感覺又是要我們兩個多待在一起……」
「嗯。」
「可是你不是不喜歡?」
「嗯。」他不否認。
「所以就,嗯,我覺得私底下也跟你拉開一點距離會比較好。」
「為甚麼?這跟工作有甚麼關係?」
「因為去年你不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陣子不喜歡我嗎?」權順榮說得越來越小聲。「而且,前幾天簽售拍照的時候抱了你,你很不願意……」
「噢……」
被這麽一說,李知勳才想起確實有這回事。剛出道的時候純粹是因為舞台的安排才比較多互動,後來公司發現粉絲很吃這套,接著不停地要求他們去回應粉絲想要的bromance,對李知勳這個不喜歡和別人太多接觸的釜山漢子來說真是夠為難的。結果後續造成的反效果是李知勳有好一陣子私底下的時間也不太想跟權順榮有接觸,幾乎是除了必要的交談之外其餘全部避免,這可讓對方傷心了好久。幸好這沒有維持太久,對他們來說應該已是可以笑笑打嘴砲的往事。
李知勳也不是沒有自覺,權順榮現在要做飯撒之前幾乎都會先看他臉色(不過也有根本不管他意願的時候),看到多年好友這個模樣反而讓他感到很不好意思。
李知勳想了想,放下手機轉過身來。「想真多。」他敲了下權順榮的頭,對方則是稍稍抬起一邊的側臉瞄過來。
「我不想被知勳討厭。」
「我沒有討厭你啊。」
「嗯,我知道。」似乎是從對方嘴裏親口說出這句話讓權順榮感到放鬆,他揚起笑容,緊接著湊過去不要臉地說:「那你喜歡我嗎?」
「不喜歡。」
李知勳伸手阻擋那張越來越靠近的臉。男人之間說甚麼喜歡啊?
「ㅋㅋㅋ可是我喜歡知勳呢。」
「少肉麻了你。」
「知勳尼——사랑해——」
權順榮不放棄,又硬是湊過來抱住自己撒嬌。李知勳擺出真受不了你的表情說:「好好好,知道了。睡覺,快睡覺,很晚了我也累了。」他無奈地指了指隔壁空著的雙層床。「你去睡那邊吧。」
「不要,我想跟你一起睡。」
李知勳皺眉。「那邊有床你不睡偏要跟我擠著睡?」
「哎唷,很冷嘛ㅠㅠ這床也不小啊,又沒甚麼關係。」權順榮委屈地眨著他的小眼睛。「我們以前不也會擠著睡——還是知勳尼真的討厭我?ㅠㅠ」
「嘖,你真的是……那時候我們多小,現在你肥成這樣。」李知勳說完惡狠狠地捏了一把對方腰間的肉,權順榮驚叫一聲。「呀很痛呀!我現在不肥,可惡,我之後還會繼續減的!」
「ㅋㅋ好好,快睡。」他起身關上房間的燈。
「晚安。」



下著初雪的那個晚上,李知勳收到了連珠砲似的訊息。

權Hoshi 

權Hoshi 你看
權Hoshi 大家都在說我很可憐
權Hoshi 被拒絕的權倉鼠
權Hoshi ㅠㅠㅠㅠㅠ

李知勳滑開手機,笑著回覆。

WOOZI 真好笑ㅋㅋ
權Hoshi 笑甚麼
權Hoshi 知勳尼下次要配合我一點啊!
WOOZI 不要
WOOZI ㅋㅋㅋㅋㅋㅋ



fin.



*圖片來源:twitter@cherish1122_w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