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Rainy Day / hozi

- 20190309 K-star 韓流Only無料配布



  窗外接連傳來窸窣的聲響,吵醒了正在夢鄉的權順榮。他睜開眼,發現室內與往常相比較為陰暗——他隨即注意到外頭的聲音。
  權順榮就著剛睡醒還昏沈的腦袋,身子跨過半個床伸手拉開窗簾。外頭的雨勢稍大,叮叮咚咚地打在遮雨棚上發出沈重的聲音。權順榮稍稍留了一點間隙好讓一絲微弱的光線照進室內。
  他窩回被窩裏。身旁的李知勳看來怎麼都沒有被他吵醒的樣子,依舊用卷著身子的姿勢熟睡。
  權順榮笑著撥開他那一點掉落前額的瀏海,好讓他能更清楚看見李知勳的睡顏。
  一旦睡熟了,李知勳幾乎很難被吵醒,而他閉著眼的模樣讓他更像個孩子,臉頰貼在床上擠出一點軟嫩的頰邊肉,權順榮愛極了這惹人憐愛的模樣,意識到方才醒來後尚未消下去的分身,權順榮吞了口口水並掀開棉被——李知勳的小老弟也直挺挺地站著。
  他一時玩心起來,潛進棉被裏偷偷摸著小知勳,確認對方沒有任何反應後,更大膽地再拉下對方的睡褲——但這可真的難了,李知勳的棉褲好像黏了強力膠一樣緊緊箍在他腰上,權順榮奮力地用他的小爪想拉下來,沒注意到這樣的動作吵醒了睡夢中的人,然後耳邊忽地有個沙啞的聲音。
  「呀,權順榮,你在幹嘛⋯⋯?」
  「啊,痛痛痛痛痛——知勳!」
  還來不及做任何解釋,權順榮的耳朵就被擰得讓他求饒。
  最後李知勳毫不留情地制服了對他伸魔爪的色倉鼠。他跳下床,伸了個懶腰後頭也不回道:「權順榮,早餐。」

  這是個難得只有他們兩人的早晨。
  公司准他們放了一個禮拜的長假,李知勳同層的室友們全部回鄉省親了,只有他一個人留在上層樓的房間,與下層至少還有三個人形同強烈對比——文徐二人趁之前回中國錄影時跟父母見過不少次,所以這次長假乾脆不回去了。權順榮的家離首爾不算遠,一天來回的車程後又悠悠哉哉地回到宿舍了。
  權順榮本想喊李知勳下來跟他們一起睡,誰知很明事理的徐明浩這麼說:「俊輝他這麼吵知勳哥不會想下來的。」
  權順榮想,這話說得真有道理,轉念一想那就由他跑上去吵李知勳好了。
  當權順榮拿著他的小被被跟手機屁顛屁顛地跑上去找戀人後,李知勳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腦螢幕,操控著滑鼠的手一刻也沒停下過,電腦的喇叭裏傳出多種遊戲效果聲,他頭也不抬地說:「幫我買飯。」
  於是這樣的生活來到第三天,除了經紀人哥中間曾來宿舍看他們一次之外,其餘的時間都屬於他們兩人的。
  這讓權順榮開心得不得了。已經不知道多久能有這樣獨處的時間了,他格外珍惜這短短幾天的時光,即使他明白這裏是宿舍,但他不禁幻想——如果他跟李知勳同居,應該就是這樣子的生活吧?早晨甦醒時看見的是愛人的睡臉,以一個輕柔的吻喚醒對方,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來一發足夠清醒頭腦的晨砲,事後在李知勳洗澡時幫他買早餐,回來後就可以看到他的寶寶滿意地吃著飯,之後,或許他們可以一起出門看看電影或逛逛街,就這樣一整天都在一起。
  其實有時候也不過如此啊,僅僅這樣子奢求兩人的空間便讓他幸福得難以復加。
  權順榮邊想著這幾天反覆所想的事情,邊把昨天他們買的麵包跟冰箱剩下的泡菜炒飯加熱,還煎了兩顆沒有破掉的荷包蛋。他不禁在心裏大力誇讚自己——我真是個好男友。
  要知道權順榮跟李知勳平常基本上是不料理的,這方面的活在宿舍裏永遠是珉奎在做的,他們倆總是負責飯來張口的那份工作。雖然李知勳對他下達負責張羅食物的命令,權順榮也做得心甘情願——不得不說,他現在就是個標準的男友奴。
  權順榮得意洋洋地喊李知勳來吃飯,「知勳啊,這可是我為你準備的愛心早餐哦,趕快趁熱吃。」雙眼都笑得瞇成線了,說完又接著幫戀人泡了一杯熱咖啡加入溫牛奶,因為李知勳不愛苦味,所以他又倒了點砂糖。
  李知勳用鼻子哼了哼,表達相當滿意的意思,並且愉快地拉出椅子享用早餐。

  飯後,當李知勳拉著他的衣服說想要看電影的時候,權順榮便大搖大擺地走進全圓佑跟庫斯哥的房間,不久後他拿出全圓佑那台全新的高性能筆電。
  李知勳一屁股坐到沙發上。
  「你知道密碼嗎?」
  權順榮傻傻地歪著頭。「不知道,可是知勳應該知道吧?」
  李知勳笑而不答,他伸手在鍵盤上按了幾下,筆電就解鎖了。
  「呀——在這個家裏真的是沒有祕密可言啊。」
  權順榮不知道是真心感嘆還是隨口嘴一下,又伸手拿走筆電,打開網頁後在搜尋引擎上鍵入熟悉的網站名稱,想線上選部電影來看,不過權倉鼠還是對人類的電子產品太不熟悉了,光是切換輸入法就要摸索方式許久,這點讓一旁的李知勳看得啞口無言,他乾脆接過筆電,還順道要碎念個幾句:「還是一樣不會用電腦的笨蛋。」
  於是他們用幾部電影打發了不少時間。權順榮對於電影沒有特別的喜好,總是隨李知勳喜歡的類型挑片;李知勳倒很喜歡特效動作片,偶爾去電影院看一次不夠,還會在付費網站多看個幾次。
  他們看了一部去年在小眾間評價甚好的男同志片。早期年代的風格、演員簡單又自然的演技、平靜的畫面中流露出的情感,訴說在那短短的夏日中燃起的愛火,兩人都對彼此坦誠了最真實的自己,然而最後仍以分開收場。
  看著男主角因聽到愛人結婚的消息而流淚的畫面,李知勳內心感到些許的不安與莫名的躁動;他悄悄瞥一眼旁邊的人,權順榮看起來也正沈浸在電影結尾的餘韻中,沈默不語。
  他其實想過的:在未來某一天,權順榮會和一個他不熟悉的女孩,牽著她的手走過紅毯,他們會有一個家,或許會有一兩個和他相像的孩子。
  他不願這麼想,可是他總忍不住。
  李知勳忽然感到一股疼痛。他意識到像這樣能夠兩人一起休假、一起看部電影、一起躺在同張床上浪費彼此的時間,即使是這樣單純的事,於他們而言或許都是某種程度上的奢侈。
  突然有雙手從背後擁住自己,李知勳轉頭,戀人正張著他的小眼睛瞧著自己,李知勳知道這個眼神——這孩子想撒嬌。
  李知勳想裝作沒看到,索性耐著性子等待對方下一步動作。
  「知勳⋯⋯」
  權順榮的小腦袋瓜蹭了蹭他,雙手大力地將他擁進懷裏。緊緊地。
  「怎麼啦?」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跟你,我是說只有我們兩個同居的話,應該就是現在這個樣子吧。」
  「嗯⋯⋯我也有想過,大概就是這麼悠哉吧?一起在首爾租個房子,我打遊戲的時候你在旁邊看劇之類的。」
  「我們可以一起養隻狗。」
  「是呀,還可以一起帶狗出去散步,去漢江走走。」李知勳笑著,兩人隨即又沈默。
  「但是⋯⋯」權順榮淡淡地說。「如果我們沒成為練習生,如果我們沒有出道,就不會有今天了。」
  如果幾年前的他們沒有各自懷抱夢想,如果當時的自己還希冀著打棒球的話,李知勳想,只要當時的想法有一步不對,他跟權順榮、甚至是其他成員們,或許這輩子都不會相識了。
  「那樣的人生肯定很無聊啊。」李知勳緩緩地開口。
  「其實像現在這樣也挺好的不是嗎?雖然宿舍每天都吵吵鬧鬧的,洗澡還要排隊,內褲還常常被誰穿走,吃飯都像戰爭一樣。不過,還是要有你們在才好啊。」
  「知勳,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你也知道我很不會講話。」
  「我知道,你很笨。」李知勳笑著捏了捏權順榮的鼻子。
  「嗯,我只想跟你說,我也喜歡和大家一起在宿舍的生活,但是如果以後,」權順榮深吸一口氣,接著說:「像今天這樣的日子,即使是下雨天也好,十年後或二十年後,我想要跟你一起實現。」
  李知勳淺淺地笑了。他知道戀人怕說出任何諾言都像千斤重的石頭般沈重,卻任性地說十年後也想和他在一起,並且擅自把自己放進他的人生藍圖裏的一部分。
  「嗯,好啊。」
  這樣子的任性,他是可以允許的。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