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一看到你就不由自主(榮勳)


BGM:SEVENTEEN & Ailee - Q&A




  權順榮從打開工作室的門開始就自帶BGM登場,嘴裡哼哼唱唱的依稀聽得出是某首歌的旋律。見他一點也沒有要閉嘴的意思,李知勳這才緩緩開口當作打招呼:「幹嘛唱起Q&A來?」而且還是唱我的part。
  權順榮眯起他那雙小眼睛當作回答。他現在的模樣實在像極了一隻肥嘟嘟的倉鼠。
  「為了不被發現而總是避開的視線~」
  「I I I I want you, oh oh oh I need you my babe~」
  權順榮邊唱著邊裝模作樣地轉了個圈,妥當地在桌邊停下並放上一袋不小的塑膠袋。李知勳這會兒才注意到他帶了宵夜過來。正要伸手進袋裡的時候,權順榮伸出手阻止他,還搖了搖食指清清喉嚨又開口唱道:「這有甚麼困難的?只要按照你的心——」
  李知勳想都沒想就往他頭上尻了一拳。
  「安靜。我要吃飯。」
  「知勳啊,很痛啊!我在深情款款地對你唱歌,你怎麼能這樣?」
  沒有理會在一旁寶寶委屈的權順榮,李知勳拿出了熱騰騰的宵夜:兩碗炸醬麵、辣炒年糕和烤大腸,豐盛的宵夜令他滿意地揚起嘴角,權順榮至少還清楚自己很餓嘛。在桌子那頭擺好另一雙筷子,李知勳便津津有味地吃起宵夜了。
  權順榮看似不滿但還是「啪!」地掰開筷子跟著扒起飯來。
  「工作進度怎麼樣?」
  「就那樣啊,普普通通。」嚼了嚼軟嫩的年糕,辣醬的味道瞬間佔據了整個味蕾。「應該可以在預定時間內給你曲子吧。到時候編舞就麻煩了。」
  「OK~沒有問題!」
  也不知道權順榮是哪裡有問題,聽到工作的事情居然這麼高興。大概是因為對方是李知勳吧?他從來都是這麼認真地、絞盡腦汁地將李知勳的曲子活靈活現地呈現在觀眾眼前。這讓他感到很得意。
  知勳的曲子只有我可以編得這麼好看。
  「吶,知勳啊,我看了Q&A的MV,沒想到我們知勳居然跟女孩子演戲啦。」
  見那賊兮兮的表情,李知勳知道他下一句肯定沒甚麼好話。但他還是忍不住笑了一聲。
  「所以?」
  「哎唷,我們知勳真可愛啊,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
  權順榮伸出空著的左手捏了捏那白嫩嫩的臉。李知勳鼓起臉頰,不滿地晃了晃頭,示意他放下手。權順榮想起之前在推特上看到的——關於李知勳笑起來跟某隻粉紅色的神奇寶貝根本一模一樣的圖片。
  兩人很快便將桌上的食物一掃而空。權順榮遞了紙巾給身旁的人,一邊瞧著對方擦嘴一邊看似漫不經心地問道:「知勳啊,你在錄這首歌的時候想著甚麼?」
  「甚麼歌?」
  「Q&A。」
  「沒想著甚麼啊?就普通地唱歌啊。」
  「哎唷,我們知勳哪,」權順榮說著便順勢歪了身子,一下子栽倒在李知勳的腿上還蹭了蹭。「難道不是想著我在唱的嗎——」
  「……誰要想著你唱啊!」大概是被說中了吧?權順榮發現李知勳的耳朵有點紅了。他又露出倉鼠般的笑容,大聲唱道:「這有甚麼困難的?只要按照你的心回答就好~」挺直了身子,兩根手指比了比對方的眼睛,又180度轉向自己的雙眼。「You just look into my eyes and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李知勳被逗笑了,羞得又是一巴掌要打下去。但這回的攻擊被權選手順利抵擋下來,並且權選手仍屹立不搖地唱著:「你的雙眼其實都已經告訴我了~」
  李知勳快被這小子給氣死了。他站起身來舉起還沒被阻擋的左手,想要趁隙來個一擊。
  「別再唱了你個笨蛋。給我閉上嘴。」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you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閉嘴。權順榮!」
  李知勳真的是被逼到無路可退了。其實比力氣來說他是不會輸給權順榮的,可這時候他怎麼也沒辦法使出全力推開對方。他就這樣被抱個滿懷,一瞬間鼻腔裡便充滿了權順榮的氣息。熟悉的洗髮精、清淡的肥皂味、檸檬味的體香膏混雜著一點點的汗味。他想像得出來權順榮分明是洗好澡後,又衝出門替他買了宵夜再蹦蹦跳跳地來公司找他。
  這世界上除了他的好哥兒們崔勝澈以外,也就只有這個人會為他這麼奔走了。
  肩膀上傳來一陣瘙癢,權順榮只有抱抱還不滿足,硬是要在李知勳身上蹭來蹭去的。就像要把這個人的味道給沾染在自己身上一樣。
  「知勳啊——」
  「我想著你唱的。」
  「嗯?」
  「我說,我想著你唱這首歌的,那時候。」
  「……知勳!」
  李知勳無奈地任他抱得更緊更深。
  看來今晚的工作進度要落後了啊。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