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我眼中的你(榮勳)


BGM:SEVENTEEN - HIGHLIGHT (13Member ver.)




  李知勳坐在地下練習室的角落,大口喘著氣的同時往喉嚨灌了許多水。水分很快地讓喉嚨感到舒張,此時此刻的他恰好像是往海平面吐出泡沫的魚。腦袋還是感到有點混沌,大概是連續好幾天都在錄音室熬夜的關係吧,而今天開始正式為特別舞台練習而召集大家,從傍晚開始早已連續練習了八小時左右。雖然是如此長時間的練習,但效果也更加顯著,相信明天就能完成正式的編舞了吧。
  不經意地瞥向練習室的中央,沒在休息的成員們都在討論歌曲的B part該怎麼分散隊形好讓要歌唱的成員進來。
  權順榮雖然滿頭大汗,仍舊一邊擦著像瀑布般落下的汗水,一邊在他那珍藏的筆記本上寫滿編舞陣形。
  並不是說以前的權順榮編舞都不認真,但說真的,李知勳真的很久沒見到權順榮這麼賣力了。
  打從錄製「HIGHLIGHT」這首歌,不,甚至說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權順榮也是這樣的神情。
  他的眼中彷彿有燎原的星火。
  那樣的眼神強烈地傳達出「我想做這樣的舞台」、「這是我想嘗試的風格」。
  不同於以往給予大眾清新又青春氣息的SEVENTEEN,這一次是著上修身的黑衣、嘗試成熟男人風格的我們。
  先前Performance Team早已練習好的歌曲,也錄製好MV了,但這回代表似乎相當中意這首歌,居然說「要不做做看13人版本的吧?」於是錄音和練習也就這麼如火如荼地展開。
  光是今晚有成員跳錯的時候,權順榮居然難得地沒有發任何一點脾氣這件事來說。誰都看得出來他比任何人還要高興。
  他作的曲子呢。從練習生開始就想嘗試了,我看過他修改過曲子多少次多少遍,終於在出道一年半後放進專輯裏了。
  『怎麼辦啊知勳,我現在超興奮的!我待會會不會唱得不好?』
  『唱得不好就唱到好為止,不然給我滾出去。』
  李知勳還記得第一次試錄歌曲的那天,權順榮臉上滿是欣喜又驕傲的神情。
  作為SEVENTEEN的製作人之一,他得承認權順榮的曲子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還是差我一點啦。
  為了練習13人版本的舞台,今晚又會是個不眠夜了吧。
  但李知勳相信,就算現在回去睡覺也沒有人睡得著的。
  畢竟這可是權順榮的心血結晶啊。



  「哥,我把東西收好囉,那就先回去咯?」
  「好,路上小心啊——」
  最小的孩子李燦果然還是最乖的,收拾完練習室才帶上門離開。
  權順榮邊整理著電子設備的電線邊瞟向練習室另一端的人影。
  「我們知勳今天居然等我呀,嗚嗚權先生我好感動。」
  「呀,今天很認真在練舞啊?」李知勳不理會權順榮自顧開啟別的話題。他摸了摸桌子上被安置好的CD,那再熟悉不過的字跡歪歪斜斜地寫著「SEVENTEEN-HIGHLIGHT」。
  「嘿嘿,想給我們知勳看我努力的成果啊。」
  權順榮笑嘻嘻地一把將李知勳抱進懷裡,很難得地懷裡的人居然一點反抗也沒有。他低下頭來靠在李知勳的肩膀上,像隻小動物般使勁聞了聞對方的味道。縱使兩個人全身都是黏膩的汗與臭味。
  「充電——唷乎!」
  都已經快天亮了這傢伙還這麼有精神。
  李知勳笑著摸了摸那頭還有點濕的髮。他甚少這樣對他的情人,因為這樣的寵溺實在不符合他釜山男人的性格。但是就今晚吧,僅只今晚吧,他想對他好一點,比平常再好那麼一點。
  「順榮。」
  他用很輕很輕的聲音呼喚。
  他們嘴唇相抵,舌頭相觸,分享彼此的愛與溫柔。好像在這樣的過程中所有身體的疲勞都會消失一般。
  「……知勳,我想做。」
  「我知道。但我們該回去睡了。」
  李知勳又摸摸他的頭。權順榮有點不甘心又欲求不滿的表情真可愛,像隻搖尾乞憐的大狗狗。
  他主動向前,又是一個輕柔的吻。
  很微小的、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
  「等這陣子忙完再補償你吧。」

想將你我的心結合起來
就像黎明時分的天際與晨曦一般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越發相像
看著吧 我們最終將成為一體




  幾天後,在特別舞臺公開的那一天,坐在後台休息室滑手機的李知勳發現了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權順榮這個蠢蛋在半夜的時候拍了個影片上傳官方IG,「我們為CARAT作了HIGHLIGHT的應援方法,我們CARAT看完應援可能會有點慌張,為了讓CARAT成功應援我先來示範一次。」
  然後李知勳就看到一隻倉鼠在螢幕前認真地尖叫認真地喊了13人全員的名字認真地舉起雙手打著節拍。
  說著「我是HIGHLIGHT的……作曲家權順榮」的順榮,兩隻小眼瞇起來成了標誌10點10分的小傻瓜。
  這麼晚上傳應援方式是要CARAT們怎麼練習啊?李知勳不禁在心裏吐槽道。
  不過說真的,這傢伙最近怎麼活得越來越像倉鼠了啊?
  李知勳無奈地揚起嘴角,心想今晚來查一下怎麼存instagram影片的方法好了。

fin.



※註:斜體字為兩人在HIGHLIGHT的歌詞par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