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調整時差的方法(榮勳)


  李知勳回到房間時還滿頭大汗,幾小時前開始的熱舞練習讓他的頭髮濕得像走了一回瀑布一樣。從沒停止作用的汗腺在進到冷氣房後逐漸屈服,他隨手拿了掛在椅背上的毛巾,也不管是否乾淨就往臉上一抹。
  好像很久沒這麼跳舞了。有點累,但也感到很充實。
  不過才十幾天,韓國的天氣已進入初秋,太陽下山後的夜晚失去溫度,沒多帶件外套又流了一身汗,根本是要逼自己感冒。柔軟的纖維輕輕地刺激著臉頰,仔細地擦拭臉部的每個角落,延伸到耳後、脖頸、雙肩和背部。練習過後又慢跑回家裏的關係,不停加快的心跳此刻終於趨緩下來,隨之而來的是方才因腎上腺素激發而沒感受到的疲勞與困倦。
  長達三週的美洲巡演終於結束,昨天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當初花了三天適應的時差,現在當然也要以相同的時間來調整生理時鐘了。回到韓國的第一晚,李知勳整夜躺在床上翻來覆去,S.COUPS和淨漢哥早睡了,原本還挺有精神的珉奎和他聊一聊之後也進入夢鄉。拿起手機一看居然已經半夜三點鐘。李知勳就盯著上頭的床板配著他這房裏最響亮的珉奎打呼聲當作BGM,睜大著眼直到近天亮時才勉強睡著。
  有了昨晚的經驗,今天決定在練習室好好消耗體力,非把自己累得像出道前每晚拚命練舞時的樣子才行。不然今晚也別想睡了。

  頭還有點暈眩。大概是幾乎沒有休息的關係,練習過後的困倦襲滿全身,連帶著大腦的反應也變得遲緩了,所以當他想著要趕快去洗澡時沒有發現有個人悄悄溜進房內。
  「欸嘿?」
  肩膀被兩隻手揪住,稍微側頭權順榮大大的臉就在一旁,滿臉笑容地望著他。
  是隻活蹦亂跳的倉鼠呢。
  「WOOZI跳舞跳很久欸,還跳得那麼性感。」
  「你在外面偷看我?」下意識忽略掉對方的後半句。
  「沒有啦,只看了一下下就走了。」
  大約兩小時前權順榮和其他人幾乎都先回家了,那時候只剩自己和COUPS哥、珉奎和勝寬還留在練習室裏。猜他們現在大概在開直播吧。
  接過李知勳手上的毛巾,權順榮替對方擦拭還算微濕的頭髮。「哎,你這樣會感冒。你就這樣回來?」
  李知勳默默地點了個頭,就看到權順榮皺起眉。除了練舞的時候比較不耐煩以外,他是很少露出這個表情的。李知勳心想,他真有能耐呀,把權順榮惹得心情不好的。「呀,明天開始記得帶外套出去。現在已經冷了,幾天後還有演唱會,不能感冒的。」說著他又仔仔細細地上下打量著李知勳,確定他把汗都擦乾了並拍拍肩膀,滿意地揚起嘴角。
  「好了,去洗澡吧。」
  「嗯。」
  李知勳這時才好好看起眼前的人,早已換下練習的衣服穿上睡衣,淡黃色的髮也蓬鬆得隨著他的動作飄揚。洗過澡了啊,然後他發覺鼻腔裏也漸漸充滿了一種淡淡的香氣,是他們宿舍常用的沐浴乳。
  「怎麼啦?幹嘛看著我發呆。」
  「…………你,抱抱我吧?」
  「啊?」
  突如其來的話語讓權順榮反應不過來,李知勳索性稍微張開他的雙手,一副『不是我要求的哦是老子現在勉強願意抱你』的模樣,抬頭望著還在錯愕的戀人。
  「哦?」
  反射性地也跟著張開雙臂,往前一伸便將李知勳整個人圈進懷裏。
  不管是鏡頭前鏡頭後,李知勳這個人都是不愛skinship的。說是不愛skinship根本只是不喜歡別人隨便摸他(淨漢哥例外)。雖然也曾經不服氣過,但權順榮一點也不想勉強對方,再說在這麼多人的宿舍裏太過親密總是會被起疑的,所以戀人這麼主動的撒嬌還真是讓他嚇了一跳。
  在美洲的三個禮拜他們倆是不同房的。也就因為這樣,雖然每天都見得到,但也只在工作時間和偶爾一兩天的假期而已,私人的休息時間裏,他們根本沒有獨處的空間。生病那時對方還是以一貫的釜山男人的方式,和The8陪自己去吃了粥和傳個kakao說「趕快好起來吧,早點休息」就再沒其他的了。嗯,沒辦法嘛,他的男朋友就是這樣。雖然感覺冷了點,但那就是他關心自己的方式。
  一連串的巡演和長時間的飛機讓大家都累了。知勳一定也是吧?
  權順榮心滿意足地輕撫著戀人的背,像是告訴他「沒事的,你辛苦了。」

  「好難得啊,是想我了吧ㅋㅋ」
  「不是,只是想把汗臭味弄到你身上而已。」
  「知勳呀!!」
  「ㅎㅎ開玩笑的啦。」頑皮的笑聲伴隨著胸口的躁動一同搔著權順榮的心口,李知勳調整了姿勢讓他能抱得更舒服。「嗯……是挺想這個抱枕的。」
  「甚麼抱枕呀,真是,」一把將對方的臉給扳上來,權順榮瞇細了眼瞧著李知勳。他能一下子就把戀人的話給正確翻譯出來:「昨晚睡不好吧,四點多的時候我還看到你在客廳亂晃。」
  「都看到了怎麼不過來陪我。」
  「我睏啊。我也要睡的好不。」
  「也是啦。」
  「所以,今天晚上我過來這裏睡?」
  「…………嗯,好啊。」
  刻意不講出「陪你」這兩個字,也是想到李知勳說不定會回個「不需要你陪」這種話。權順榮得意地笑起來,我真是聰明。越來越會對付我家這隻小傲嬌了。
  戀人的雙眼像是有滿天星辰的光彩,李知勳也不自覺露出笑容讓眼睛成了深邃的彎月。
輕輕的,他閉上眼。就像早已預知好一樣,權順榮湊上前,蜻蜓點水的吻在一秒後便消失無蹤。
  「去洗澡吧,我在房間等你。」
  「嗯。」
  那晚,李知勳睡得很好。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