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APPLE WARS】白髪の風紀委員,完食 心得

這篇是完食心得哦我爆字數了
注意這篇非常多吐槽請慎入





白髪の風紀委員

真是太好了我明明主要是要寫白毛的糞劇情結果前面寫了這麼多
原本還期待白毛的劇情畢竟是官配
結果糞到我差點要把新買的PSV摔爆
要是我第一線玩這條我大概會覺得這遊戲是糞GAME吧



在サトル線時リンか就很混不做好風紀委員的工作
白毛一直對她很北宋
所以關係一直都蠻緊張的
真的就算到個人線以後實在看不出來兩人哪裡有一丁點的感情互動

進入個人線後,リンか多次觸碰白毛的記憶
得知他生前父母都已經過世了
然後因為自己的關係害周遭許多人受傷、死亡
自己是不被允許的存在,是個「死神」

在某次追捕BAD APPLES的成員時
リンか追在身後發現白毛這次有點怪怪的
後來發現,他只是將自己身前的身影和這群人重疊罷了
他認為自己的存在帶來絕望
希望是不存在的,為什麼你們還要懷抱著希望呢?
為什麼你們要一再地犯錯,僅只為了那飄渺虛無的「希望」?
相信希望的結果,只會帶來絕望。

妹子對他大喊,他不是你啊!
白毛在這之後覺醒了
是啊,自己一直都只是希望別人不要像生前的自己一樣
不要再「犯錯」了,不要再愚蠢地相信希望了

白毛在這之後就開始不太一樣了
他去社團大樓找アルマ
拿下面具講話時還被壞孩子的花癡妹子說娃好帥

白毛說,想要讓她(リンか)成為你們的一員
而我則要接受懲罰繼續往前走。
三小啊這先生莫名其妙要把妹子推到這裡
雖然リンか本來就很常跑來這裡啦

アルマ就不懂地說懲罰……?
白毛回答,是的,我啊,背負著無法償還的罪。
我要贖著全部的罪繼續往前行。

這時候ナラカ忠肯地神吐槽快笑死我:
什麼意思ㄚ這傢伙中二病ㄇ
我的右手因為承載著罪而骯髒之類ㄉㄇ?

然後ヒガ回說
偶也不知道ㄚ……ㄚ話說,「宗二兵」四啥ㄚ?

玩到這邊我笑到快崩潰差點玩不下去ㄌ

後來很莫名地把自己的持有物「母親的項鍊」交給妹子
這線一開始妹子撿到一條項鍊,
サンズ事件後因緣際會下妹子還給白毛
然後白毛現在又踏馬ㄉ還給妹子
OS:先生你給我你不要的垃圾幹嘛(不是

這時候我龜懶趴火已經開始升起來了ㄚ
這先生說啥,從今以後你就照著自己的意思做自己的事吧
然後還莫名其妙抱了妹子
喂先生我跟你很熟嗎你這樣是性騷擾
還說「只有現在,希望你能稍微原諒我--觸碰你的事情」
這不要臉的男人
我踏馬ㄉ攻略你你不給我一點回應然後還亂抱我

之後白毛就消失了
妹子到處問人都不知道白毛跑哪去
最後跑去問無所不知的アルマ大人
踏馬ㄉアルマ大人還真的給出一個回答咧
原來你們兩個也有姦情偶都不知道

妹子就跑去理科實驗室要送死R
變態的面罩老師正在製作一個名為「絕望排出裝置」的機器
只要將人放在裡面,靈魂就會痛苦地化成粒子粉碎然後消散在空中
白毛自願當他的實驗品卻痛苦地要死



妹子在這邊看見他的記憶
白毛生前其實曾經跟她擦肩而過
結果擦肩而過之後妹子就被車撞死了
白毛整個嚇得要死跑去櫻花樹下喘口氣

其實自己一直想要被救贖的。
一直、一直想要被誰原諒……
被愛的事情。
愛著別人的事情。
活著的事情。
在這美麗的世界,我存在的事情--將這些所有原諒。

之後兩人差點回不來
我們英勇的アルマ大人就去救啦
但是事態緊急只能救妹子
白毛很可憐只好繼續被虐待play

這邊アルマ表示要救他要等待好的時機,不是現在
妹子在這時候加入BAD APPLES
結果隔天起床還很悠閒地想早餐要ㄘ神馬
然後隨後跟ナラカ和另一個妹子
三人開心去打破「不可以在中庭快樂地吃午餐」的校規
……你男人都快被虐待死ㄌ你還有心情快樂的甲奔
這段劇情到底意義在哪

等到畢業典禮那天,妹子跟ヒガ兩人來救白毛
中間各種過程不贅述了
妹子認為白毛一直無視自己的想法
總是以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情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你有想過我攻略你攻略到快ㄎ一笑了嗎
沒有,因為你踏馬ㄉ只想到你自己

這邊因為按照劇本需求差不多要打破異性不純潔交往了
所以妹子就莫名其妙地親他了
已經不想吐槽了……明明你們一點感情基礎都沒有是親三小
這一線的女主就是白爛聖母光環女主

ヒガ這時候還不忘刷存在感,在旁邊說不要隨便進入兩人世界啦喂

反正最後女主說服白毛一起吃下小蘋果回到原本的人生ㄅ
兩人還是用吻別的方式說「再相見吧」
…………………………(已無力吐槽

回到原本的世界後白毛在櫻花樹下
這邊是大BUG啊大BUG你這傢伙是有沒有死ㄚ

之後他去醫院找妹子,一直等妹子醒來
妹子醒來以後,希望他說出自己的名字
白毛的名字叫渡瀬生(わたせいく)
妹子說,是個很美的名字哦,生。



後日談神展開
妹子大概已經住院一個月左右
大概再一個月就可以出院了
逼近下午四點,她梳了梳頭整理儀容,等待著某個人的到來。
那個人總是不差分秒、準時地進來。

渡瀨過來以後,貼心地幫妹子削蘋果ㄘ
妹子不小心被蘋果噎到渡瀨擔心地要死
這傢伙真的是我之前看到ㄉ冷酷風紀委員大大ㄇ

然後還把妹子用公主抱去外面走走
渡瀨:出院之後我們去遊樂園玩ㄅ
妹子:遊樂園?是可以啦……為什麼ㄚ?
渡瀨:ㄚ講到約會不是應該要去遊樂園ㄇ

這個先森……這兩個人肯定是啥都沒講就在一起了,
而且還是在這個先森自以為是的認定之下!

妹子之後說自己沒有約會的經驗,也沒有喜歡過誰,
這些事情都是自己的第一次。

渡瀨整個人爽到不行ㄚ偶也是第一次妹子ㄉ第一次也是偶ㄉㄚ太棒惹
最後就KISS結尾辣你們兩ㄍ真是夠ㄌ

各種BUG跟沒有感情還神展開
這先森在後日談還判若兩人到底是怎樣
之前這麼絕望的人一談起戀愛就變個人有可能嗎

這一線讓我們看到愛ㄉ力量真是ㄊㄇㄉsuper偉大
撇除糞劇情這點,我還算是喜歡白毛這個人的
雖然蠻大男人主義還超級婆媽愛操心不過有點S我喜歡
立花的配音也很棒從這之後要開始愛上他惹





總結

這部劇本其實真的不差
就差在腦子浸水的編劇們吧
各角色都有讓人喜愛的地方
尤其是聲優櫻井孝宏讓我死好幾次

角色部分的喜好度是:
アルマ>>>>>ヒガサトル白髪>>>シキシマ

劇本的喜好度:
アルマ>>>サトルヒガ>>>シキシマ>>>>>白髪

アルマ大人是唯一啊

感覺很有可能會出FD
拜託來個同學會還有サンズ跟ヨウ的故事我就心滿意足了
希望FD可以弄好一點啊



◆ 延伸閱讀
共通 / アルマ線
ヒガ / シキシマ / サト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