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CWT45新刊與既刊入庫BOOKY


如題
CWT45的岩及新刊和波實既刊委託給BOOKY販售囉!
想購買的人請往以下連結走:

岩及 / 三生有幸

波實 / 遠い君へ







為什麼會委託販售呢,因為我現在在日本留學中XD
才剛來這裡兩個禮拜而已,也才剛開學
目前生活有點忙碌,所以最近都沒甚麼產出TT

原本的計劃是CWT46的時候出本新刊(CP請讓我保密)
現在的話不太確定了,很怕之後沒有太多時間來寫稿子…TT
我連報攤都還很猶豫,怕到時候只有既刊我會沒臉見各位(艸

總之通販就請到BOOKY購買!
沒有賣完的話CWT46會申請退庫繼續擺在攤上(或別人的攤上)
如果一直沒賣出去的話,屆時也會降價販售啦~不然我可能一兩年後就…自己銷毀刊物吧(哭)

還是一樣感謝有購買的讀者,一直以來有在支持我和閱讀我的文章的朋友TT
謝謝你們,給我很多很多溫暖和鼓勵
希望未來的我也能持續寫作和閱讀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