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Lay by your side / hozi

- 紀念0111世界親親日



洗好澡後李知勳就賴在沙發上不肯動,翻起手機裏的遊戲打算再來破個紀錄,濕漉漉的頭髮落了好幾滴水在沙發上,他微微感覺到冷,本能地靠近離陽台最遠的沙發角落,然後他碰到某種堅硬的東西發出個悶響,你怎麼又不吹頭髮,頸肩的毛巾騰空消失,頭上的力道不輕不重地在幫他擦乾頭髮。
GAME OVER了。沒破紀錄。他抬頭,權順榮斜睨了他一眼,又縮回去。不是我的錯哦,你自己撞過來的。
李知勳無奈地呼一口氣。也是,是我沒注意到他。權順榮將毛巾抽走,他就慵懶地靠在沙發上,無辜地看著他。
……
幫你吹頭髮?
嗯。
權順榮索性轉身從浴室的櫃子裏拿出吹風機。有些人在睡了,你小聲點。那你幹嘛不來浴室吹?我想坐著玩遊戲。李知勳氣定神閒地盤著腿開始新的一局,權順榮由著他,反正總是這樣,他說不過對方的。
李知勳的黑髮搔得手指有點癢。他的髪質很軟,散在手裏一下子就會溜走。他輕輕揉著,以前,他們剛認識的時候,知勳的頭髮很長,常常會把前額的瀏海綁在頭上。練習生的時候習慣一起睡覺,他也常常摸著知勳的長髮睡著。
出道以後不知道第幾座獎盃,又一張專輯被肯定了,心中好像又落下一顆石頭,實質的肯定才能真實地證明他們的努力沒有被遺忘,即使他知道沒有這些,他還是瞭解他們擁有這麼多人的愛,還奢求甚麼呢。
回過神來發現李知勳正抬起小臉盯著他。又沒破紀錄嗎?嗯。
權順榮喜歡他這個樣子,好像一個乖孩子在等著給他獎勵。
他笑著說,知勳啊,親我一下吧?
……今天不是親過了。
那不算啊,你親手背。
那又如何。
就當是為了我嘛。哎唷,你這頭髮我每天辛苦幫你吹的欸。
哪裏辛苦了……
李知勳嘟囔著,還是往上親了一口。
嘿嘿,權順榮的眼角上揚,他湊到沙發邊的空隙和李知勳擠在一起。知勳啊,你也辛苦了。他伸出手將對方圈進懷裏,懷中的人沒有反抗,懶洋洋地靠在那堅實的胸膛上。他聞到了洗衣精和自己身上的淡淡肥皂香,混在一起後散發在空氣中。
權順榮的鼻息溫柔地吐在他的耳邊。好癢,好熱。他想要隔開一點距離,身體卻沒有動作。那個人的味道一點一滴地吹進來暖了心口,他心想,一點也不冷嘛。
謝謝你。
閉上眼後,他輕聲說。



-

下大雨的每一天我都是幸福的

留言